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泓德裕祥债券A(002742)

泓德裕祥债券:关于泓德裕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泓德裕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含定期 定额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4月7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泓德裕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泓德裕祥债券 基金主代码 002742 基金管理人名称 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 《泓德裕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泓 德裕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相关 法律文件 暂停相关业务 的起始日、金额 及原因说明 暂停大额申购起始日 2020年4月8日 暂停大额转换转入起始日 2020年4月8日 暂停大额定期定额申购起始日 2020年4月8日 限制申购金额(单位:元) 10,000,000.00 限制转换转入金额(单位:元) 10,000,000.00 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 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 为保证基金的稳定运作,保护 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 泓德裕祥债券A 泓德裕祥债券C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 002742 002743


该分级基金是否暂停大额申购、 定期定额申购、转换转入 是 是 下属分级基金的限制申购金额 (单位:元) 10,000,000.00 10,000,000.00 下属分级基金的限制转换转入 金额(单位:元) 10,000,000.00 10,000,000.00 注: (1)限制金额大于人民币1000万元(不含)的大额申购、大额定期定额申购及大额 转换转入,暂停大额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扣款日为2020年4月8日。





(2)T 日15:00 之后的业务申请视作T+1日申请处理。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期间,单日单个基金账 户的申购、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单笔或累计金额应不超过1000万元;如单日单个基 金账户单笔申请金额高于1000万元的交易,本基金将确认该笔申请失败;如单日单个基 金账户多笔累计申请金额高于1000万元的,则对申请按照申请金额从大到小排序,逐笔 累加至符合不超过1000万元(含)限额的申请确认成功,其余笔数确认失败。 (2)本基金恢复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时间将另行公告。 (3)本基金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期间,不超过1000万元 的申购、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以及赎回、转换转出等其他业务仍照常办理。 (4)投资者若有疑问,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hongdefund.com)查询相关信息 或拨打客户热线(4009-100-888)咨询相关事宜。 风险提示: 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也不构成 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投资有风险, 基金管理人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关注基金特有风险,如实 填写或更新个人信息并核对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 种进行投资。 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并不等于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 也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本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 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 投资有风险,选择须谨慎。 特此公告。 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四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