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中银盛利(163824)

中银盛利:溢价风险提示公告查看PDF公告

中银盛利纯债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溢价风险提示公告 近期,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旗下中银盛 利纯债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场内简称:中银盛利;基金代 码:163824,以下简称“本基金”)在二级市场的交易价格出现较大幅度的溢价, 交易价格明显偏离基金份额净值,2020年3月11日,本基金在二级市场的收盘价 为1.880元,相对于2020年3月11日1.079元的基金份额净值,溢价幅度达到74%, 投资者如果盲目追高,可能遭受重大损失。 为此,本基金管理人提示如下:


1、本基金以定期开放的方式运作,封闭期为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包括 基金合同生效之日)或自每一开放期结束之日次日起(包括该日)一年的期间。 在封闭期间,登记在场外(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注册登记系统)的基 金份额投资人不能申购、赎回或转换基金份额,但登记在场内(中国证券登记结 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登记结算系统)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可通过深圳证 券交易所交易基金份额。 本基金当前封闭期为自2019年10月16日至2020年10月15日,本基金将于2020 年10月16日进入开放期。开放期内,本基金的申购、赎回价格以申请当日收市后 计算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计算,与本基金的二级市场交易价格无关。 本基金为债券型基金,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的较低风险品种,本基金的预期 收益和预期风险高于货币市场基金,低于混合型基金和股票型基金。投资者投资 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 的风险收益特征,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 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并按照销售机构的要求完成风险承受 能力与产品风险之间的匹配检验。 2、中银盛利的交易价格,除了有份额净值变化的风险外,还会受到市场供 求关系、系统性风险、流动性风险等其他因素的影响,在当前溢价水平下买入, 可能使投资人面临损失。


3、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基金运作正常。本基金管理人仍将严格按照法律 法规及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进行投资运作。


4、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基金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本基金 管理人仍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 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基金以定期开放方式进行运作, 在非开放期间投资者不能进行申购、赎回。投资人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 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 3月 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