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军工股A(150335)

军工股A:关于2020年春节假期延期期间旗下部分基金场内申赎业务安排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 2020年春节假期延期期间旗下部分基金场内申赎业务安排的公告 
 






根据 2020年 1月 27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发布的《关于延长 2020 年春节休市安排的通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发布的《关于调整 2020年春节休市相关安排的公告》,2020年春节休市将延长至 2 月 2日(星期日),2月 3 日(星期一)正常开市。原定于 2020年 1 月 31日实施的业务,原则上顺延至 2月 3日实 施。





根据上述规定,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含 ETF、LOF、分级基金等,具体名单见附件) 原定于 2020年 1月 31日分别在深交所和上交所开放的场内申购、赎回等业务,也将顺延至 2020年 2月 3日开放。 自本公告发布日后,如深交所和上交所对交易时间另有更新的,本公司相关基金的场内 申购、赎回等业务将遵照深交所和上交所届时发布的规则办理,本公司不再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年一月三十日


附件: 1、本公司开通了上交所场内申赎业务的基金为融通易支付货币 E(代码 511910); 2、本公司开通了深交所场内申赎业务的基金为融通军工分级(代码 161628)、融通证 券分级(代码 161629)、融通人工智能指数(LOF)(代码 161631)、融通巨潮 100指数(LOF) (代码 161607)、融通领先成长混合(LOF)(代码 161610)、融通四季添利债券(LOF)(代 码 161614)、融通通福债券(LOF)(代码 16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