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创业板F(159956)

创业板F:关于调整2020年春节假期业务安排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调整 2020年春节假期业务安排的公告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 2020 年春节假期的通知》,以及上海证券交 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延长 2020年春节休市时间至 2月 2日(星期日)的有关 安排,本公司按照旗下基金合同的相关约定,将原定于 2020 年 1 月 31 日为投 资者办理的基金申购、赎回、转换、注册登记等事宜顺延至 2 月 3 日办理,敬 请投资者关注并提前做好安排。 投资者可访问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www.ccbfund.cn)或拨打本公司客 户服务中心电话:400-81-95533(免长途通话费),咨询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 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 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 1月 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