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民生鑫享债券A(003382)

民生加银:关于调整旗下部分基金申购最低金额、最低赎回份额和最低持有份额数额限制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旗下部分基金申购最低金额、
最低赎回份额和最低持有份额数额限制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本公司”)决定自 2019年 12月 17日起,调整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每笔申购
最低金额、每笔最低赎回份额及最低持有份额余额,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适用基金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003382 民生加银鑫享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A 
003383 民生加银鑫享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C 
007955 民生加银鑫享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D 
690007 民生加银景气行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二、调整方案 
1、本公司旗下上述指定基金在销售机构首次申购的单笔最低金额调整为人
民币 0.01元,追加申购的单笔最低金额调整为人民币 0.01元。 
2、本公司旗下上述指定基金的每笔最低赎回份额及最低持有份额余额调整
为 0.01份,即投资者可将其全部或部分基金份额赎回,每笔赎回的最低份额为
0.01 份;投资者当日持有份额减少导致在销售机构同一交易账户保留的基金份
额不足 0.01份的,注册登记机构有权将全部剩余份额自动赎回。 
 
三、其他需要注意的事项 



1、本公司各基金销售机构有不同规定的,投资者在该销售机构办理上述业 务时,需同时遵循销售机构的相关业务规定。


2、本次调整方案所涉及的招募说明书相关内容,将在之后更新招募说明书 时一并予以调整。


3、本公告涉及上述业务的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 4、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1)本公司网站:http://www.msjyfund.com.cn


2)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388(免长话费) 3)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s@msjyfund.com.cn 5、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依照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 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基金时应 认真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资料,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 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敬请投资者留意投 资风险。


特此公告。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 12月 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