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红土创新优淳货币A(005150)

红土创新优淳货币:关于红土创新优淳货币市场基金取消自动升降级业务及降低B类份额申购起点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红土创新优淳货币市场基金取消自动升降级业务及降低 B
类份额申购起点的公告 
 






为了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和保持基金的平稳运行,根据 《红土创新优淳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红土创新优淳货币市场 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约定,红土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 称“本公司”)决定自 2019年 12月 10日起取消红土创新优淳货币 市场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基金代码:005150)、 B类基金份额(基金代码:005151)的自动升降级业务,并调整 B类 基金份额的申购、定投及转换转入金额起点,具体内容如下:





1、本基金取消基金份额自动升降级业务,即 A类基金份额持有 人在单个基金账户保留的基金份额达到或超过 500万份时,本基金的 登记机构将不再把该基金账户持有的 A类基金份额自动升级为 B类基 金份额;B类基金份额持有人在单个基金账户保留的基金份额低于 500万份时,本基金的登记机构将不再把该基金账户持有的 B类基金 份额自动降级为 A类基金份额。 2、红土创新优淳货币市场基金 A类基金份额(基金代码:005150) 销售服务费为 0.25%/年,B类基金份额(基金代码:005151)销售服 务费为 0.01%/年。因已取消升降级业务,如 A类基金份额持有人想 享有 B类基金份额较低销售服务费及收益机会,需赎回 A类基金份额 后再购买 B类基金份额。





3、投资者通过代销机构或本公司直销投资本基金 B类基金份额 的,申购、定投及转换转入金额起点调整为 10.00元人民币。





4、根据本基金的实际运作情况,本公司有权对红土创新优淳货 币市场基金的升降级业务规则以及各类基金份额的申购起点进行调 整并予以公告。





5、本公司将在本基金最新一期更新的招募说明书中对本次业务 调整进行相应修订。





6、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红土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 www.htcxfund.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060-3333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 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 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存款类金 融机构。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投 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 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 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在购买基金前认 真考虑、谨慎决策。





红土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 12月 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