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天弘余额宝(000198)

天弘基金:关于旗下基金在直销渠道开展基金转换申购补差费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在直销渠道开展基金转换
申购补差费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决定自 2019 年 11 月 22 日 15:00 起,旗下基金在直销渠道开展基金转换申购补
差费优惠活动,详情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直销渠道办理基金转换业务且符合基金合同约定的投资者。 
二、适用的基金范围 
本公司管理的可通过直销渠道办理基金转换业务的所有开放式基金。


三、优惠活动方案 自 2019 年 11 月 22 日 15:00 起,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直销渠道(含直销网点 和网上直销交易系统)办理基金转换业务时,免收申购补差费。 四、重要提示 1 、 本 公司网上直销交易系统含天弘基金官方网上直销系统 (www.thfund.com.cn)、天弘基金 APP、支付宝天弘基金生活号、支付宝天弘宝 粉之家生活号、微信天弘基金公众号,敬请参见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的页面提示。 2、各基金遵循的转换业务规则详见本公司 2014 年 12 月 15 日披露的《天弘 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转换业务规则说明的公告》。 3、投资者办理基金交易前,请仔细阅读各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 及基金交易的相关业务规则和指南等文件,并确保遵循其规定。 4、若上述优惠活动方案发生变化,以及优惠活动结束的具体时间,本公司 将另行公告。 5、敬请投资者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谨慎投资。 五、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情况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95046 网站:www.thfund.com.cn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 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 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