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500A(150055)

500A:关于恢复大额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工银瑞信睿智中证 5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恢复大额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第 1 页 共 3 页 
 
 
 
 
关于工银瑞信睿智中证 500指数分级证
券投资基金恢复大额申购及定期定额投
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9年 11月 6日 
 
 
 
 
关于工银瑞信睿智中证 5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恢复大额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第 2 页 共 3 页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工银瑞信睿智中证 500 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
金 
基金简称 工银中证 500指数(场内简称:工银 500) 
基金主代码 164809 
基金管理人名称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 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公开募 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法律 法规以及《工银瑞信睿智中证 500 指数分级 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 同”)和《工银瑞信睿智中证 500 指数分级 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以下简称“招募 说明书”)。 恢复相关业务的日 期及原因说明 恢复申购日 - 恢复转换转入日 - 恢复大额转换转入日 - 恢复大额申购日 2019年 11月 6日 恢复赎回日 - 恢复转换转出日 - 恢复定期定额投资日 2019年 11月 6日 恢复(大额)申购(转 换转入、赎回、转换 转出、定期定额投资) 的原因说明 为了满足投资者需求, 自 2019年 11月 6日 起本基金恢复投资者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 资业务。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 500A 500B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 150055 150056 下属分级基金的前端交易代码 - - 下属分级基金的后端交易代码 - - 该分级基金是否恢复相关业务 - - 注:1、上述恢复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具体指取消对本基金单日单个基金账户 单笔或多笔累计不得高于 1000元的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限制。


2、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工银中证 500指数份额只可进行场内与场外的申购和 赎回,但不上市交易,下属分级份额中 500A份额与 500B份额只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 易,不可单独进行申购或赎回,因此 500A份额与 500B份额不涉及限制或恢复上述相关业务。 3、本基金暂不开通转换业务。


关于工银瑞信睿智中证 5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恢复大额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第 3 页 共 3 页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公司曾于 2019年 2月 22日发布《关于工银瑞信睿智中证 5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 基金限制大额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宣布自 2019年 2月 22日起暂停接受单日 单个基金账户单笔或多笔累计高于 1000元的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申请。 本基金将于 2019年 11月 6日起恢复正常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2、自 2019年 11月 6日起,本基金恢复办理工银 500份额的分拆业务。


3、投资者若希望了解本基金其他业务办理的详细情况,请参阅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 说明书及本基金管理人发布的相关公告,或者通过以下任一途径咨询: (1)工银瑞信基金客服电话:400-811-9999 (2)工银瑞信基金网站:www.icbccs.com.cn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 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前应认真 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 11月 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