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安信鑫发优选(000433)

安信基金:关于旗下部分基金面向养老金客户实施特定申购费率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面向养老金客户实施特
定申购费率的公告
  鉴于养老金在我国社会保障体系中的重要地位,为更好地向养老金客户提供投资理财服务,安信基
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 2019年 10月 25日起,针对本公司旗下部分指定基
金,面向养老金客户实施特定申购费率,具体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范围
  1、安信比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5587)
  2、安信动态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类 001185,C类 002029)
  3、安信聚利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类 006839,C类 006840)
  4、安信新常态沪港深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583)
  5、安信新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类 003026,C类 003027)
  6、安信鑫发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433)
  7、安信盈利驱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类 006818,C类 006819)
  8、安信永泰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5479)
  9、安信尊享添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类 005678,C类 007099)
  二、适用时间
  自 2019年 10月 25日起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申购以上指定基金的养老金客户。
  三、适用投资者
  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申购上述基金的养老金客户。
  养老金客户范围包括基本养老基金与依法成立的养老计划筹集的资金及其投资运营收益形成的补充
养老基金,包括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可以投资基金的地方社会保障基金、企业年金单一计划及集合计划、
企业年金理事会委托的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如未来出现经养老基金监管部门认可的新的养老基金类
型,基金管理人可在招募说明书更新时或发布临时公告将其纳入养老金客户范围。
  四、特定申购费率安排
  1、上述养老金客户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申购上述基金时,如根据申购金额采取比例费率的,则适用
申购费率调整为原有申购费率的 10%;如单笔申购收取固定申购费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2、对于非养老金客户,上述基金将继续实施原有申购费率,具体请参见各基金的招募说明书。
  五、重要提示
  1、本特定申购费率仅限场外前端模式。关于特定申购费率的相关事项若有调整,本公司将会及时公
告,届时特定申购费率相关事项以本公司最新公告为准。
  2、投资者在本公司基金直销柜台申购上述基金,相关流程和业务规则请仔细阅读并遵循各基金的基
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本公司直销柜台的有关业务规则。
  3、上述基金在本公司其他渠道申购的申购费率优惠情况以各渠道活动规则为准。
  4、投资者若希望了解与上述各基金相关的业务详情,请登陆本公司网站
www.essencefund.com参阅上述各基金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或者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
400 808 8088(免长途话费)。
  六、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
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 10月 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