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新能A(150279)

新能A:定期份额折算前收盘价调整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鹏华中证新能源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定期份额折算前收盘价调整的公告 



根据《鹏华中证新能源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鹏华中证新能源指 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 2019年 09月 02日为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对在该日登记在册的鹏 华新能源 A 份额(场内简称:新能 A,基金代码:150279)和鹏华新能源分级份额(基金 简称:鹏华新能源分级,场内简称:新能源,基金代码:160640)办理了定期份额折算业 务。对于定期份额折算的结果及相关事宜,详见 2019年 09月 04日刊登在中国证券监督管 理委员会指定媒介及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上的《鹏华中证新能源指数分级证券投资 基金定期份额折算结果及恢复交易的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2019年 09月 04 日 鹏华新能源 A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 2019年 09月 03日的鹏华新能源 A的基金份额参 考净值,即 1.000元,由于鹏华新能源 A折算前存在折价交易情形,2019年 09月 02日的 收盘价为 1.026元,扣除约定收益后为 0.978元,与 2019年 09月 04日的前收盘价存在较 大差异。2019年 09月 04日当日鹏华新能源 A份额可能出现交易价格波动的情形。敬请投 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 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基金时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合同、 招募说明书及更新等文件,并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进行投资。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 09月 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