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国投瑞银瑞宁混合(002831)

国投瑞银瑞宁混合:关于国投瑞银瑞宁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定期定额投资、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1 
 
关于国投瑞银瑞宁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暂停申购、定期定额投资、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9年8月7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国投瑞银瑞宁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国投瑞银瑞宁混合 
基金代码 002831 
基金管理人名称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
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证券投
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 
暂停相关
业务的起
始日及原
因说明 
暂停申购业务起始日 2019年8月7日


暂停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 2019年8月7日 暂停转换转入起始日 2019年8月7日 暂停申购业务(含定期定额 投资、转换转入)的原因说 明 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因国投瑞银瑞宁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于 2019年8月7日发布了《国投瑞银瑞宁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 大会的公告》,将于2019年8月7日至2019年9月9日上午10:00期间以通讯方式召开基金 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关于终止国投瑞银瑞宁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有关事项的议案》(以下简称“《议案》”)。本基金管理人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 司决定自2019年8月7日起暂停本基金的申购业务(含定期定额投资、转换转入)。


(2)如果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通过了《议案》,则本基金将进入清算程序且 不再恢复申购业务(含定期定额投资、转换转入);如果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未通 2 过本次议案,则本基金的相关业务安排请参见基金管理人届时发布的相关公告。 (3)实施暂停申购业务(含定期定额投资、转换转入)期间,本基金管理人将正 常办理本基金的赎回业务。 (4)投资者可拨打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0-6868或登录公 司网站www.ubssdic.com咨询、了解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