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国投产业(161219)

国投产业:暂停/恢复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公告查看PDF公告

 国投瑞银新兴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暂停/恢复大额
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9 年 7 月 12 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国投瑞银新兴产业混合型证券投 资基金(LOF)


基金简称 国投瑞银新兴产业混合(LOF) 基金主代码 161219 基金管理人名称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 法》及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 说明书等 暂停相关业务的 起始日、金额及原 因说明 暂停大额申购起始日 2019 年 7月 12 日 暂停大额转换转入起始日 2019 年 7月 12 日 暂停大额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 2019 年 7月 12 日 限制申购金额(单位:万元) 10 限制转换转入金额(单位:万元) 10 限制定期定额投资金额(单位:万元) 10 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 投资)的原因说明 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 恢复相关业务的 日期及原因说明 恢复大额申购起始日 2019 年 7月 22 日 恢复大额转换转入起始日 2019 年 7月 22 日 恢复大额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 2019 年 7月 22 日 恢复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 投资)的原因说明 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于 2019 年 7 月 12 日至 7 月 19 日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 定额投资)期间,单个账户每一开放日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累计不得 超过 10 万元。 (2)本基金的转换业务仅指在本公司直销渠道开通的旗下基金跨 TA 转换业务, 本基金未在其他渠道开通转换业务。 (3)敬请投资者做好交易安排。详情请登录本公司网站(www.ubssdic.com) 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0-6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