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富国宏观策略(000029)

富国基金: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中科曙光”股票估值方法调整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富国基金管 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持 有的 
“ 中科曙光 ” 股票估值方法调整的公告 
根据 《中 国证 监会 关于 证券 投资 基金 估值 业务 的指 导意 见》 (中 国证 券监 督
管理委员会公告[2017]13 号) 等有 关规 定以 及 “中科曙光 ” 相关 公告 , 富国 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自2019 年6 月25日起,对旗下证券投资基
金持有的 “ 中科曙光 ” 股票进行 估值调整 ,“ 中科曙光 ” (股票代码:603019 )
按照29.56 元进行估值 。


本公司将密切关注 “中科曙光 ” 后续经营情况及其他重大事项, 进行合理评 估,并与基金托管人协商,必要时进一步确定其估值价格。


待股票 复牌 且其 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之日起, 恢复采用当日收盘价 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特此公告。


富国 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 年 6 月 2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