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鹏华丰利(160622)

鹏华丰利:关于恢复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 于鹏华 丰利 债券型 证券 投资基 金 (LOF ) 恢 复大额 申购 、转换 转入 和定期 定额 投 资 业务的 公告




































































公 告 送出 日期 :2019 年 06 月 25 日














1 公 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鹏华丰利债券型证 券投资基金(LOF ) 基金简称 鹏华丰利债券(LOF ) 基金主代码 160622 基金管理人名称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 公司


公告依据 《 鹏华丰利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 (LOF ) 基金合同》 、 《 鹏华 丰利债券型证 券投资 基金(LOF ) 招募说明书 》及其更新 恢复大额申购起始 日 2019 年 06 月 25 日 恢复大额转换转入 起始日 2019 年 06 月 25 日 恢复大额定期定额 投资起始日 2019 年 06 月 25 日 恢复大额申购(转换 转入、 定期 定额投资) 的原因说明 满足投资者的投资 需求 2 其他需 要提示的事 项 (1 )鹏华基 金管理有限公 司(以下简称 “ 本 公司”) 决定自 2019 年 06 月 25 日 起恢 复办理 鹏华丰利债 券型证券投资 基金(LOF )(以 下简称 “ 本基金 ” )的大额申 购、转换 转入和定期定额投 资业务, 取消自 2019 年 06 月 18 日 起本基金在所有 销售机构及直 销 网点单日单个基金 账户累计申购 、 定期定额投 资和 转换转入金额限额 为人民币 100 万元 的限制。


(2 ) 投 资者可登录本 基金管理人 网站 (www.phfund.com ) , 或拨打客户服 务电话 (400-6788-999 或 400-6788-533 )咨询相 关信息 。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 以诚实信用、 勤 勉尽责的原 则管理和运用基金 资产, 但不保 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 保证最低收 益, 敬请投资者 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 投资于本基 金 前应认真阅读本基 金的基金合同、 招 募说明书及其 更新等文件, 并根据自 身风险承受能 力选择适合自己的 基金产品。敬 请投资者注意 投资 风险。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 公司 2019 年 06 月 2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