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带路B(150274)

带路B:溢价风险提示公告查看PDF公告

鹏华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证 券投资基金 B 类 份额
溢价风险提示公告 
近期,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本 基金管理人” ) 旗下鹏华中证
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B 类份 额 (场内简称: 带路B; 交易代码:
150274 ) 二级市场交易价格较基金份额参考净值的溢价幅度较高,2019 年06 月
14 日,带路 B 在二级市场的收盘价为 1.308 元,相对 于当日 1.119 元的基金份
额参考净值, 溢价幅度达到16.89%。 截止2019 年06 月17 日, 带 路B 二级市场
的收盘价为1.324 元, 明显高于基金份额参考 净值, 投资者如果盲目投资, 可能
遭受重大损失。


为此,本基金管理人提示如下:


1、 带路B 表现为高风险 、 高收益的特征。 由于 带路B 内含杠杆机制的设计, 带路 B 基金份额参考净值的变动幅度将大于鹏华一带一路分级份额(场内简称: 带路分级, 场内代码:160638 ) 净值和鹏华带 路A 份额 (场内简称: 带路A,场 内代码: 150273 ) 参考净值的变动幅度, 即带路B 的波动性要高于其他 两类份额, 其承担的风险也较高。 带路B 的持有人会因杠 杆倍数的变化而承担不同程度的投 资风险。 2、带路 B 的交易价格,除了有份额参考净值 变化的风险外,还会受到市场 的系统性风险、流动性风险等其他风险影响,可能使投资人面临损失。


3 、 截至 本公 告披 露 日, 鹏华 中证 一带 一路 主题 指 数分 级证 券投 资 基金 运 作 正常。本基金管理人仍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进行投资运作。


4 、 截至 本公 告披 露 日, 鹏华 中证 一带 一路 主题 指 数分 级证 券投 资 基金 无 其 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本基金管理人仍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 及 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5 、 基金 管理 人承 诺 以诚 实信 用、 勤勉 尽责 的原 则 管理 和运 用基 金 资产 , 但 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 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相关法律文件。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 年06 月1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