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泰康安和纯债6个月定开债券(007145)

泰康安和纯债6个月定开债券: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泰康安和纯债6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泰康安和纯债 6个月定期开放债券
型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泰康安和纯债 6 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以下简称 “本基金” , 基金代码: 007145)
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9〕339 号文批准,已于 2019 年 5 月 8 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
截止日为 2019 年 5月 14 日。?
?



截至 2019 年 5 月 13 日,本基金的募集情况已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 及《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规定的本基金合同生效的备案条件。为充分保护 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并有利于未来基金的平稳运作,根据《泰康安和纯债 6 个月定期开放 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 《泰康安和纯债 6 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 明书》及《泰康安和纯债 6 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的有关规 定,经本基金管理人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与本基金托管人江 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决定将本基金的募集期提前于 2019 年5月 13 日结束,当日 的有效认购申请将全部予以确认,自 2019 年5月 14 日(含当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 ?


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 请详细阅读2019年4月30日刊登在本公司网站及 《中 国证券报》的《泰康安和纯债 6 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 《泰康安和纯 债 6 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及《泰康安和纯债 6 个月定期开放债券 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 。? ?


投资者可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tkfunds.com.cn)或客户服务电话 400‐18‐95522 咨询相关情况。? ?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 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 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 资。? ?


特此公告。? ?


? ?


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2019年5 月 1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