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泰达500B(150054)

泰达500B:溢价风险提示公告查看PDF公告

泰达宏利中证500 指数 分级证券投 资基金B 类份额 溢价 风
险提示公告 



近期,泰达宏利 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本基金管理人”) 旗下 泰达 宏利中证 500 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 B 类份额(场内简称: 泰达 500B;交易 代码:150054 ) 二级市场交易价格较基金份额参考净值的溢价幅度较高 ,2019 年5 月8 日, 泰达宏利中证500 指数分级B 类份额在二级市场的收盘价为 1.0170 元, 相对于当日0.7546 元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 , 溢价幅度达到34.77%。 截止2019 年 5 月 9 日, 泰达宏利中证 500 指数分级 B 类 份额 二级市场的收盘 价为 1.0170 元 ,明显高于基金份额参考净值,投资者如果盲目投资,可能遭受重大损失。


为此,本基金管理人提示如下:


1、 泰达宏利中证500 指数分 级B 类份额 表现为 高风险、 高收益的特征。 由于 泰达宏利中证 500 指数分级 B 类份额 内含杠杆机制的设计, 泰达宏利中证 500 指数分级 B 类份额 参考净值的变动幅度将大于 泰达宏利中证 500 指数分级份额 ( 基金简称: 泰达500, 基金 代码:162216 ) 参考净值和 泰达宏利中证500 指数 分级 A 级份额(场内简称 :泰达 500A ,场内 代码:150053)参考净值的变动幅 度, 即 泰达宏利中证500 指数分 级B 类份额 的 波动性要高于其他两类份额, 其承 担的风险也较高。 泰达宏利中证 500 指数分级 B 类份额的持有人会因杠杆倍数 的变化而承担不同程度的投资风险。 2、泰达宏利中证 500 指数分级 B 类份额的交 易价格,除了有份额参考净值 变化的风险外, 还会受到市场的系统性风险、 流动性风险等其他风险影响, 可能 使投资人面临损失。


3、截至本公告披露日, 泰达宏利中证 500 指数 分级证券投资基金运作正常。 本基金管理人仍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进行投资运作。


4、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 泰达宏利中证500 指数 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无其他应披 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本基金管理人仍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 及时做好 信息披露工作。


5、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 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 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 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相关法律文件。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2019 年5 月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