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广发汇富一年定期债券A(004021)

广发汇富一年定期债券: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广发汇富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公告查看PDF公告

?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广发汇富一年定期开放
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公告?
?
1? 公告基本 信息?
基金名称? 广 发汇富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广 发汇富一年定期债券??
基金主代码? 004021??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17 年 2 月 13 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 广发基 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 招商银 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 及其配套法规、 《广发汇 富一年定期开放债券
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 《广发 汇富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收益分配基准日? 2019 年 4 月 19 日??
有关年度分红次数的说明? 本次分红 为 2019 年度 的第 1 次分 红??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 广发汇富 一年定期债券 A? 广发汇 富一年定期债券 C??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 004021?004022??
截止基准日下属分级基金的相关指标? 基准日下属分级基金份额净值(单位:元)? 1.0951?
1.0891??
基准日下属分级基金可供分配利润(单位:元)? 32,046,882.76?1,949.23??
本次下属分级基金分红方案(单位:元/10 份基 金份额)? 0.480?0.480??
2? 与分红相 关的其他信息?
权益登记日? 2019 年 4 月26 日??
除息日? 2019 年 4 月 26 日 (场外)??
现金红利发放日? 2019 年 4 月 30 日??
分红对象? 权 益登记日在本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基金份额的全体持有人??
红利再投资相关事项的说明? 选择红利再投资方式的投资者由红利转得的基金份额将以
2019 年 4 月26 日的基金 份额净值为计算基准确定, 本公司对红利再投资所得的基金份额进
行确认并通知各销售机构。2019 年 4 月 30 日起 投资者可以查询、赎回。??
税收相关事 项的说明? 根 据相关法律 法规规定, 基金向投资 者分配的基 金收益,暂 免征收所
得税。??
费用相关事项的说明? 本 基金本次分红免收分红手续费。??
3? 其他需要 提示的事项?
1 、权益登记 日申请申购 的基金份额 不享有本次 分红权益, 权益登记日 申请赎回的 基金份额
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2 、对于未选择具体分红方式的投资者,本基金默认的分红方式为现金方式。?
3 、投资者可 以在基金开 放日的交易 时间内到销 售网点修改 分红方式, 本次分红确 认的方式
将按照投资者在权益登记日之前(不含 2019 年 4 月 26 日) 最后一次选择的分红方式为准。
请投资者到销售网点或通过本公司客户服务中心:95105828 (免长途话 费) 确认分红方式是
否正确,如 不正确或希 望修改分红 方式的,请 务必在规定 时间前到销 售网点办理 变更手续 。 ?
4 、建议基金份额持有人在修改分红方式后,在 T+2 日(申请 修改分红方式之日为 T 日)后
(含 T+2 日)向销售网点或本公司确认分红方式的修改是否成功。?风险提示: 本基金分红并不改变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 也不会因此降低基金投资风险或提
高基金投资收益。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保证
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欲了解有关分红的情
况, 可到办理业务的当地销售网点查询, 也可以登录本公司网站 (www.gffunds.com.cn )或
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95105828 (免长途话费)咨询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 年 4 月2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