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中海货币A(392001)

中海货币:中海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收益支付公告查看PDF公告

中海 货币 市场 证券 投资 基金 收益 支付 公
告 
1. 公告基 本信 息 
基金名称 中 海货币市 场证 券投资基 金


基金简称 中 海货币


基金主代 码 392001


基金合同 生效 日 2010 年 7 月 28 日


基金管理 人名 称 中 海基金 管理有限 公 司


公告依据 《 中海货币 市场 证券投资 基金 基金合同 》 、 《 中海货币 市场 证券投资 基金 招募说明 书》


收益集中 支付 并自动结 转为 基金份额 的日 期 2019-4-15


收益累计 期间 自 2019-3-15 至 2019-4-14 止


2. 与收益 支付 相关的其 他信 息 累计收益计算 公式 投资 者 累计收益=∑ 投资者日收益 (即投资者日 收益逐日累加 )投资者日收 益= (投 资者 当日所持 有的 基金份额+ 当 日累计待 结转 收益) ×当 日 基金收益/ ( 当日基金 总份 额+ 所有待结 转收 益) ( 保留到 分)


收益结转 的基 金份额可 赎回 起始日 2019 年 4 月 16 日


收益支付对象 收益支付 日 的前一工作日 在中海基金管 理有限公司登 记在册的本基 金全体份额持 有人。


收益支付 办法 本基 金收益 支付方式 为收 益再投资 方式 , 投资 者收益 结转的基 金份 额于 2019 年 4 月 15 日直接 计入其基 金账 户, 2019 年 4 月 16 日起可 通过相应 的销 售机构及 其网 点查询及 赎回 。


税收相关事项 的说明 根 据 财政部、国家 税务总局《关 于开放式证券 投资基金有关 税收问题的通 知》 ( 财税字 [200 2] 128号 ) , 对投资者 (包 括个人和 机构 投资者) 从基 金分配中 取得 的 收入,暂 不征 收个人所 得税 和企业所 得税 。


费用相关 事项 的说明 本基 金本次收 益分 配免收分 红手 续费和再 投资 手续费。


3. 其他需 要提 示的事项 (1 ) 根据中 国证监会 、 中 国人民银 行 《 货币市场 基金 监督管理 办法 》(证监会令 第 120 号) 的规 定, 投资者 于 收益支付 日申 请申购、 转 换 转入的基 金份 额不享有 当日 的收益, 申 请 赎回、 转换转 出的基金 份额 享有当日 的收 益。 (2 ) 本基 金 投资者的 累计 收益将于 每 月 15 日集中 支付并 按 1.00 元 的份额 面 值自动结 转为 基 金 份额。若 该日 为非工作 日, 则顺延到 下一 工作日。 (3 ) 咨询办 法 投资者可 通过 以下途径 咨询 本基金的 收益 支付详情 : ①中海基 金管 理有限公 司网 站 http ://www.zhfund.com 。 ②中海基 金管 理有限公 司客 户服务热 线:400-888-9788 或 021—38789788 。 中海基金 管理 有限公司 2019 年 4 月 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