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800分级(161825)

800分级:关于持有的华友钴业估值方法调整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银华 基金 管 理股份 有 限公 司 
关于旗下部分 基金 持 有的 华友 钴业 估值 方法 调整 的公 告 
 






根据 中国 证 监会[2017]13 号公 告《 中 国证 监 会关 于证 券 投资 基金 估 值业 务的 指导 意见 》 的有 关规 定 , 经与 基金 托 管人 协商 一 致, 银 华基 金 管理股份 有限 公司( 以 下简 称 “ 本公 司 ”) 决定自2019 年 4 月 12 日 起,对 本公司 旗下 部 分基 金 持有的 停牌 股票 华友 钴业 ( 代码:603799) 采用 “指数 收 益法 ” 进行 估 值。 该 股票 复 牌后 , 本公 司 将 综 合参 考 各项 相关 影 响因 素 并与 基金 托 管人 协商 后 确定 对该股票 恢复 按市 价估 值法 进行 估值 , 届时 不 再另 行 公告 。


投资 者可 通过 以 下途 径 了解 或 咨询 详 情 1 、本 公司 网 址:http://www.yhfund.com.cn 。 2 、本 公司 客 户服 务 电话 :010-85186558, 4006783333 。 风险 提示 :


基金 管理 人承 诺 以诚 实 信用 、 勤勉 尽 责的 原 则管 理 和运 用 基金 资 产, 但 不保 证 基 金一 定盈 利, 也 不保 证 最低 收 益。 敬 请投 资 者留 意 投资 风险 。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 股份 有限公司



































2019 年4月1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