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双禧100(162509)

双禧100:关于办理到期份额折算业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国联安 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国联安 双禧中证100 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办理 到 期份额折算业务的公告 



根据 《 国联 安 双禧 中 证100 指数 分级 证券 投 资基 金 基金 合 同》 (以 下 简称 “ 《基 金合 同 》 ”), 及深 圳证 券交 易 所和 中 国证 券 登记 结 算 有限 责任 公 司的 相关 业 务规 定 , 国 联安 双 禧中 证100 指数 分级 证券 投资 基 金 ( 以下 简 称 “本 基金 ” ) 将 以2019 年4 月15 日为 折算 日办 理 基金 份 额的 到 期折 算业 务。 相关 事 项提 示 如下 :


一、 基金 份额 到 期折 算 日


根据 《基 金合 同 》的 规 定, 自 上一 基 金份 额 折算 日 次日 或基 金 合同 生 效日 始 至满 三 年的 最 后工 作日 止, 如 果期 间 每个 工 作日 国 联安 双 禧中 证100 指数 分级 证 券投 资 基金 之B 份 额( 以 下简 称 “中证100B 份额 ”) 的份 额 净值 都 大于0.150 元, 则最 后 工作 日 为基 金 份额 折 算日 。


自本 基金 《基 金 合同 》 生效 以 来,中证100B 的份 额净 值均 大于0.150 元, 本基 金 成立 于2010 年4 月16 日 , 上一 次 基金 份额 折 算日 为2016 年4 月15 日, 因此2019 年4 月15日为本 次 基 金份 额 折算 日。


折算 后基 金运 作 方式 及 国联 安 双禧 中 证100 指数 分级 证券 投 资基 金 之A 份额 ( 以下 简 称 “中 证100A 份额 ” )与 中证100B 份额 配比 保持 不 变。





二、 基金 份额 到 期折 算 对象 基金 份额 折算 日 登记 在 册的 本 基金 所 有份 额 ,即 国 联安 双 禧中 证100 指数 分级 证 券投 资 基金 之基 础份 额(场内 简称 “ 双禧100 ” ,交易 代码162509 )、 国联 安 双禧 中 证100 指数 分级 证 券投 资基金之A 份 额( 场 内简 称 “中 证100A ”, 交易 代码150012 ) 以及 国联 安 双禧 中 证100 指数分级 证券 投资 基金 之B 份 额( 场 内简 称 “中 证100B ”, 交 易代 码150013 )。





三、 基金 份额 到 期折 算 方法


(一 )双 禧100 份额折算


基金 份额 折算 日 折算 后 ,双 禧100 份额 的 基金 份 额净 值折 算 调整 为1.000 元。 折算 后 ,双 禧 100 份额 持有 人持 有 的双 禧100 份额 的 份额 数 按照 双 禧100份额 折算 比例 相 应增 加 或缩 减 。 若 折算 前,双禧100 份额 净 值大 于1.000 元, 则折 算 后双 禧100 份额 持有 人 持有 的 双禧100 份额 增加 ;若 折算 前, 双禧100 份额 净值 小于 或 等 于1.000 元, 则折 算 后双 禧100 份额 持 有人 持 有的 双 禧100 份 额缩减。


双禧100 份额 的折 算 比例 = 折算 日 折算 前 双禧100份额 的 基金 份 额净 值 /1


双禧100 份额 经折 算 后的 份 额数 = 折算 前 双禧100份额 的 份额 数 ×双 禧100 份额 的 折算 比 例


双禧100 份额 的场 外 份额 经 折算 后 的份 额 数采 用 四舍 五入 的 方式 保 留到 小 数点 后 两位 , 由此 产生 的误 差计 入 基金 财 产; 双 禧100 份额 的场 内 份额 经折 算 后的 份 额数 取 整计 算 (最 小 单位 为1 份) ,余 额计 入 基金 财 产。


(二)中证100A 、 中证100B 份额折算


基金 份额 折算 日 折算 后 ,中证100A 、中证100B 份额 的基 金 份额 净 值折 算调 整 为1.000 元。根 据 中证100B 折算 日折 算 前的 份 额净 值 ,按 照 以下 两 种情 况进 行 基金 份 额的 折 算:


1 、折 算日 折 算前中证100B 的份 额净 值大 于1 元


如果 中证100B 份额 折算 日折 算 前份 额 净值 大 于1.000 元, 则持 有人 持 有的 中证100A 份额及 中证100B 份额 的数 量在 折 算前 后 均保 持 不变 , 因 折算 新 增的 份 额将 全 部折 算 成双 禧100 份额 的 场内 份额。


中证100A 份额(或 中证100B 份额 )的 折算 比 例= 折 算日 折算 前 中证100A 份额(或中证100B 份额 )的 基金 份 额净 值 /1


中证100A 份额(或 中证100B 份额 )新 增份 额 折算 成 双禧100 份额 的 场内 份 额= 折 算前中证 100A 份额(或 中证100B 份额 )的 份额 数× [ 中证100A 份额(或 中证100B 份额 )的 折 算比 例 -1 ]


折算后中证100A 份额(或 中证100B 份额 )的 份额 数 =中证100A 份额(或 中证100B 份额)折 算前 的份 额数


中证100A 份额(或 中证100B 份额 )折 算成 双 禧100 份额 的场 内份 额 取整 计 算( 最 小单 位 为1 份) ,余 额计 入 基金 财 产。


2 、折 算日 折 算前中证100B 的份 额净 值小 于或 等 于1 元


如果 中证100B 份额 折算 日折 算 前的 基 金份 额 净值 小 于或 等于1.000 元,则 中证100B 份额持有 人持有的 中证100B 份额数按照 中证100B 份额 的折 算 比例 相应 缩 减。 为 保持中证100A 和 中证100B 份额 数比 率4 :6 不变, 中证100A 份额 的折 算 比例 与 中证100B 份额 的折 算比 例 相同 , 中证100A 份 额持 有人 持有 的 中证100A 份额 数同 比 例相 应 缩减 , 超 出份 额 数将 全 部折 算 成双 禧100 份额 的 场内 份额。


中证100B 份额 的折 算比 例= 折 算日 折 算前中证100B 份额 的基 金 份额 净 值/1


中证100B 份额 经折 算后 的份 额 数= 折 算前中证100B 份额 的份 额 数×中证100B 份额的折算比 例


中证100A 份额 的折 算比 例= 折算 日 折算 前 中证100B 份额 的基 金份 额 净值/1


中证100A 份额 经折 算后 的份 额 数= 折 算前中证100A 份额 的份 额 数×中证100A 份额的折算比 例


中证100A 份额 超出 份额 折算 成 双禧100 份额 的场 内份 额= 折 算前中证100A 份额 的份 额数 × (折 算日 折算 前 中证100A 份额 的基 金 份额 净 值 —折 算日 折算 前 中证100B 份额 的基 金 份额 净 值)


中证100A 和中证100B 份额 经折 算后 的 份额 数 取整 计 算( 最 小单 位为1 份) ,余 额 计入 基 金财 产。 中证100A 份额 份额 折算 成 双禧100 份额 的场 内份 额取 整 计算 ( 最小 单 位为1 份) ,余 额 计入 基金 财产 。


(三 )折 算后 双 禧100 份额 的总 份 额数


折算 后双 禧100 份额 的总 份 额数 = 双禧100 份额 经折 算后 的份 额 数+中证100A 份额份额折算 成双禧100 份额 的场 内份 额 + 中证100B 份额 份额 折算 成双 禧100 份额 的 场内 份 额





四、 基金 份额 折 算期 间 的基 金 业务 办 理


(一 ) 基金 份 额 到 期折 算 日 ( 即2019 年4 月15日) , 本 基金 暂 停办 理 申购 (含 定期 定 额投 资 , 下同 )、 赎回 、 转托 管 (包 括 系统 内 转托 管 和跨 系 统转 托管 , 下同 ) 及份 额 配对 转 换业 务 ; 中 证100A 与中证100B 份额 正常 交易。2019 年4 月15 日晚 间, 本基 金 管理 人 计算 当 日基 金 份额 净 值及 份额 折算 比例 。 (二 ) 基 金份 额 到期 折 算 日后 的第 一个 工 作日 ( 即2019 年4 月16日 ) , 本基 金 暂停 办 理申 购 、 赎回 、转 托管 及 份额 配 对转 换 业务 , 中证100A 与中证100B 份额 暂停 交 易。 当 日, 本 基金 注 册登 记人 及本 基金 管 理人 为 持有 人 办理 份 额登 记 确认 。


(三 )基 金份 额 到期 折 算 日后 的第 二 个工 作 日( 即2019 年4 月17日 ), 本 基金 管 理人 将 公告份额 折算 确认 结 果, 持有 人 可以 查 询其 账 户内 的 基金 份 额。 当 日, 本基 金 恢复 办 理申 购 、 赎回 、 转托 管及 份额 配 对转 换 业务 。 中证100A 与中证100B 份 额于 当天 恢复 交 易 。


五、 重要 提示


(一 )根 据深 圳 证券 交 易所 《 深圳 证 券交 易 所证 券 投资 基金 交 易和 申 购赎 回 实施 细 则》 , 2019 年4 月17 日 中证100A 和 中证100B 份额 即时 行情 显 示的 前 收盘 价 为2019 年4 月16 日的 中证100A 和 中证100B 份额 的份 额 净值 ( 四舍 五 入至0.001 元) 。 由于中证100A 或 中证100B 份额 折算 前 存在 折溢 价交 易情 形 , 折 算前中证100A 份额 的收 盘 价扣 除 约定 收 益后 与2019 年4 月17日 中证100A 份额 的前 收盘 价可 能 有较 大 差异 , 折算 前 中证100B 份额 扣除 份额 净 值相 对 面值 的 已实 现 收益 或 加计 份 额净 值 相对 面 值的 损 失后 与2019 年4 月17 日 中证100B 份额 的前 收 盘价 可 能有 较 大差 异 , 2019 年 4 月17 日当日 中证100A 与中证100B 份额 可能 出现 交易 价格 大 幅波 动 的情 形 。 敬 请投 资 者注 意 投资 风险。


(二 )本 基金中证100A 份额 期末 的约 定应 得 收益 将 折算 为 场内 双 禧100 份额 分配 给中证100A 份额 的持 有人 , 而双 禧100 份额 为 跟踪 中 证100 指数 的基 础份 额 ,其 份 额净 值 将随 市 场涨 跌 而变 化,因此 中证100A 份额 持有 人 预期 收 益的 实 现存 在 一定 的不 确 定性 , 其可 能 会承 担 因市 场 下跌 而遭 受损 失的 风 险。


(三 )由 于中证100A 份额经折 算产 生 的新 增 场内 双 禧100份额数、中证100B 份额 经折 算 产生 的新 增场 内双 禧100 份额 数 (若 折算 日 折算 前 中证100B 的份 额净 值 大于1 元 ) 和场 内双 禧100 份额 经折 算后 的份 额 数将 取 整计 算( 最 小单 位 为1 份) ,舍 去部 分计 入基 金 财产 ,持 有极 小数 量 中证 100A 份额、 中证100B 份额或场内双禧100 份额 的 持有 人存 在 无法 获 得新 增 场内 双 禧100 份额的可 能性。


(四 )投 资者 若 希望 了 解本 基 金份 额 到期 折 算 业务 详情 ,请 登 陆本 基 金管 理 人网 站 : www.cpicfunds.com 或者 拨打 本基 金管 理 人客 户 服务 电话 :400-7000-365 (免 长途 话费 )、 021-38784766 。





风险 提示 :


本基 金管 理人 承 诺以 诚 实信 用 、勤 勉 尽责 的 原则 管 理和 运用 基 金财 产 ,但 不 保证 基 金一 定 盈利 ,也 不保 证 最低 收 益。 基 金的 过 往业 绩 并不 代 表其 未来 表 现。 投 资有 风 险, 敬 请投 资 人认 真阅 读基 金的 相 关法 律 文件 , 并选 择 适合 自 身风 险 承受 能力 的 投资 品 种进 行 投资 。


特此 公告 。








国联 安基 金管 理 有限 公 司


二〇 一九 年四 月 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