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中银盛利(163824)

中银盛利:关于在电子直销平台开通工商银行快捷支付业务并实施费率优惠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中 银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关于 在 电子 直销 平台 开通 工商 银 行 快捷
支 付业 务并 实施 费率 优惠 的公 告 
 
为进一 步方 便个 人投 资者 通过电 子直 销方 式投 资中 银基金 管理 有限 公司 (以 下简称 “本
公司 ” ) 旗 下开 放式 基金, 本公司 与 中 国工 商银 行股份 有限 公司 (以 下简 称 “ 工行 ” ) 协 商一
致, 决定 自 2019 年 4 月 10 日 起 , 开 通电 子直 销平 台 工行快 捷支 付业 务 。 现将相关事 项公 告
如下: 
 
 
一 、适 用投 资者 范围 






持有 工 行卡 , 并通 过 本公司 电子 直销 平台 ( 包 含中银 基金 网上 交易 、 中 银基 金 App、中 银基金 微信 交易 及其 他本 公司指 定且 授权 的网 站等 ) 工行快 捷渠 道 办 理本 公司 旗下开 放式 基 金的各 项业 务的 个人 投资 者。 二 、适 用基 金范 围 本公司 旗下 支持 电子 直销 平台销 售的 处于 募集 期以 及 已开 通申 购、 定投、 转换 等业务 的 开放式 基金 。 定期开 放基 金每 次开 放申 购、赎 回期 间均 适用 以下 优惠费 率。 本公司 新增 在电 子直 销平 台处于 募集 期或 开通 申购 、 定投、 转换 业务 的开 放式 基金适用 本公告 。 三 、交 易额 度


工行卡 快捷 支付 单日 及单 笔支付 上限 均为 30 万元 。 四 、费 率优 惠








( 一) 投资 者 通 过工 行 快捷 支付 方式 认购 、 申 购或定 期定 额投资 本 公司 旗下基 金 享 受如 下申购 费率 优惠 :


1. 对于 基金 招募 说明 书、 公告中 规定 的 认/ 申购 费率 为零的 基金 品种 ,不收 取 认/ 申购手 续费。 2. 对于 基金 招募 说明 书、 公告中 规定 的前 端 认/ 申购 费率不 为零 的基 金品种 , 其中认/ 申 购业务按照基金招募说明书、公告中规定的 认/ 申 购费率 4 折 优 惠 收 取 , 如折后费率低于 0.6 %, 则按 0.6 % 执行,基 金招募 说明书 、公告 中规 定 认/ 申购 费率低 于 0.6 % 或执行 单笔 固定金 额费 率 的 ,则 执行 相应的 认/ 申购 费率 ,不 再 享受优 惠。 ( 二 ) 投 资者 通过 工行 快捷 支付方 式发 起本 公司 旗下 基金转 换业 务享 受如 下 转 换费率优 惠:


1 、 适用 基金 : 已 开通 电子 直销转 换业 务的 开放 式基 金(以 下简 称 “ 上述 基金 ” ), 2 、 对 于基金 招募 说明书 、 公告中 规定的 申购费 率为 零的基 金品种 转换为 上述 基金时 , 申购补 差费 实质 为转 入基 金的申 购费 , 在 转入 基金 合 同原申 购费 率基 础上 享 受 4 折 费率 优惠, 折后费 率不 低 于 0.6% , 原 申购费 率等 于、 低 于 0.6% 或适用 固定 费率 的, 则 执 行原申 购费 率。 上述基 金转 换至 合同 原申 购费 为 0 的基 金时 ,转 换 费为转 出基 金的 赎回 费, 不再实 施优惠 。 3 、 投 资者通 过工 行快捷 支 付方式 发起赎 回转购 业务 ,折扣 率和业 务规则 详见 相关业务 公告。





本公司 可以 对上 述费 率进 行调整 ,并 依据 相关 法规 、监管 规定 的要 求进 行公 告。 五 、业务 咨询





投 资者 可通 过以 下途 径了解 或咨 询详 情: 1 、中 银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 公司网 站:http://www.bocim.com


客户服 务电 话:021-38834788 ;400-888-5566 。


2 、中 国工 商银 行股 份有 限 公司 公司网 站: www.icbc.com.cn 客户服 务电 话 :95588 六 、风 险提 示 投资者 投资 基金 前应 认真 阅读基 金合 同、 招募 说明 书等法 律文 件, 了解 拟投 资基金 的风 险收益 特征 , 并 根据 自身 投资目 的、 投资 期限 、 投 资经验 、 资 产状 况等 判断 基金是 否和 投资 者的风 险承 受能 力相 匹配 。 投资人 应当 充分 了解 基金 定投和 银行 零存 整取 等储 蓄方式 的区 别 。 基 金定 投是 引导投 资 人进行 长期 投资 , 平 均投 资成本 的一 种简 单易 行的 投资方 式。 但是 定期 定额 投资并 不能 规避 基金投 资所 固有 的风 险, 不能保 证投 资人 获得 收益 ,也不 是替 代储 蓄的 等效 理财方 式。


本基金 管理 人依 照诚 实信 用、 勤 勉尽 职的 原则 管理 和运用 基金 资产 , 但 不保 证基金 一定 盈利 , 也 不保 证最低 收益 。 基 金的 过往 业绩及 其净 值高低 并不 预示 其未 来业 绩表现 。 基金 管 理人提 醒投 资人 注意 基金 投资的 “买 者自 负” 原则, 在做出 投资 决策 后, 基金 运营状 况与 基 金净值 变化 引致 的投 资风 险,由 投资 人自 行负 担。 投资者 申请 使用 电子 直销 交易前 , 应 认真 阅读 电子 直销业 务交 易协 议和 规则 , 了解 电 子 直销交 易的 固有 风险 , 投 资者应 慎重 选择 , 并 在使 用时妥 善保 管好 电子 直销 交易信 息 , 特 别 是账号 和密 码。



















































































中 银基 金管 理有 限公司
































































































































2019 年 4 月 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