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国防分级(160630)

国防分级:基金经理变更公告查看PDF公告

鹏华中证国防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第 1 页 共 4 页 
 
 
 
 
鹏华中证国防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
经理变更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9年 3月 19日 
 
 
 
 
 
鹏华中证国防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第 2 页 共 4 页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鹏华中证国防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鹏华国防分级 基金主代码 160630 基金管理人名称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基金管理公 司投资管理人员管理指导意见》等有关法规的规定。 基金经理变更类型 增聘基金经理,基金经理离任 新任基金经理姓名 陈龙 离任基金经理姓名 余斌 注:- 2.


新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新任基金经理姓名 陈龙 任职日期 2019-03-19 证券从业年限 10年 证券投资管理从业年限 5年 过往从业经历 陈龙先生,国籍中国,经济学硕士,10年证券基金从业 经验。曾任杭州衡泰软件公司金融工程师,2009 年 12 月加盟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监察稽核部金融工 程总监助理、量化及衍生品投资部量化研究总监助理, 先后从事金融工程、量化研究等工作,现任量化及衍生 品投资部量化研究副总监、基金经理。2015 年 09 月 -2018 年 05 月担任鹏华国证钢铁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 资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 07月-2018年 04月担任鹏华 创业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 09月 -2018年04月担任鹏华中证 800地产指数分级证券投资 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 09月-2018年 05月担任鹏华港 股通中证香港中小企业投资主题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LOF)基金经理,2016年 10月-2018年 04月担任鹏 华中证移动互联网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陈 龙具备基金从业资格。 其中:管理过公募基金的名称及期间 基金主代码 基金名称 任职日期 离任日期 502023 鹏华国证钢 铁行业指数 分级证券投 资基金 2015-09-01 2018-05-31 160637 鹏华创业板 指数分级证 券投资基金 2016-07-15 2018-04-28 鹏华中证国防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第 3 页 共 4 页 160628 鹏 华 中 证 800 地产指 数分级证券 投资基金 2016-09-24 2018-04-28 501023 鹏华港股通 中证香港中 小企业投资 主题指数证 券投资基金 (LOF) 2016-09-29 2018-05-31 160636 鹏华中证移 动互联网指 数分级证券 投资基金 2016-10-14 2018-04-28 是否曾被监管机构予以行政处罚或采 取行政监管措施 否 是否已取得基金从业资格 是 取得的其他相关从业资格 - 国籍 中国 学历、学位 硕士研究生、经济学硕士 是否已按规定在中国基金业协会注册/ 登记 是


注:1. 任职日期和离任日期均指公司作出决定后正式对外公告之日;担任新成立基金基金经理的, 任职日期为基金合同生效日。


2. 证券从业的含义遵从行业协会关于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 3.


离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离任基金经理姓名 余斌 离任原因 公司工作安排 离任日期 2019-03-19 是否转任本公司其他工作岗位 否 是否已按规定在中国基金业协会办 理变更手续 是 是否已按规定在中国基金业协会办 理注销手续 -


注: 余斌仍担任鹏华中证 800地产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4.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上述事项已按规定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办理变更手续,并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深圳监管局备案。 鹏华中证国防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第 4 页 共 4 页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 3月 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