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新华家盈双利混合A(006155)

新华家盈双利混合: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新华家盈双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查看PDF公告

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新华家盈双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
合同生效公告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新华家盈双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新华家盈双利混合 基金主代码 006155 基金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19 年 3 月 5 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 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 、 《公开募集证券 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以及《新华家盈双利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 《新华家盈双利混合型证券 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 新华家盈双利混合 A 新华家盈双利混合 C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 006155 006156


2 基金募集情况


基金募集申请获中国证监会核准的文 号 证监许可【2018】1015 基金募集期间 自 2018 年 12月 18 日 至 2019 年 2 月 28 日止 验资机构名称 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募集资金划入基金托管专户的日期 2019 年 3 月 4 日 募集有效认购总户数(单位:户) 1456 份额级别 新华家盈双利混 合 A 新华家盈双利混 合 C 合计 募集期间净认购金额(单位:元) 42,265,561.12 251,987,561.05 294,253,122.17 认购资金在募集期间产生的利息 (单 位:元) 6,172.88 17,374.18 23,547.06 募集份额(单位:份) 有效认购份额 42,265,561.12 251,987,561.05 294,253,122.17 利息结转的份 额 6,172.88 17,374.18 23,547.06 合计 42,271,734.00 252,004,935.23 294,276,669.23 其中:募集期间基金管 理人运用固有资金认 购本基金情况 认购的基金份 额 (单 位 : 份) 0 0 0 占基金总份额 比例 0.00% 0.00% 0.00% 其他需要说明 的事项 无 其中:募集期间基金管 理人的从业人员认购 本基金情况 认购的基金份 额(单位:份) 0 0 0 占基金总份额 比例 0.00% 0.00% 0.00% 募集期限届满基金是否符合法律法规 规定的办理基金备案手续的条件 是 向中国证监会办理基金备案手续获得 书面确认的日期 2019 年 3 月 5 日


注: (1)按照有关法律规定,本次募集期间所发生的与本基金有关的信息披露费、律师费和会计师费 等费用不列入基金费用,不从基金资产中支付。


(2)基金管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持有本基金基金份额总量的区间为 0; 本基金基金经理持有本基金基金份额总量的区间为 0。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本基金的申购、赎回自基金合同生效日起不超过 3 个月的时间开始办理。在确定申购开始时间与赎回 开始时间后,由基金管理人最迟于申购或赎回开始前 2 日在至少一种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介及基 金管理人网站上公告。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 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在投资本基金前,请务必考虑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 实现投资收益。投资有风险,选择须谨慎。敬请投资者于投资前认真阅读该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 说明书》 。


特此公告。


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9 年 3 月 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