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交银现金宝A(000710)

交银施罗德基金: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总经理变更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总经理变更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9 年2 月28 日 
 
1 公 告基 本信 息 
基金管理人名称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券投资
基金行业高级管理人员任职管理办法》等


高管变更类型 新任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离任基金管理公司总经 理 2 新/ 代 任高 级 管 理 人员 的 相 关 信息 新任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总经理 新任高级管理人员姓名 谢卫 是 否 经 中 国证 监 会 核 准取 得 高 管 任职 资格 - 中国证监会核准高管任职资格的日期 - 任职日期 2019 年2 月7 日 过往从业经历 历任中央财经大学金融系教员;中国社会科学院财 经所助理研究员;中国电力信托投资公司基金部副 经理;中国人保信托投资公司证券部副总经理、总 经理、北京证券营业部总经理、证券总部副总经理 兼北方部总经理,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取得的相关从业资格 基金从业资格 国籍 中国 学历、学位 研究生、博士 3 离 任高 级管 理 人 员 的相 关 信 息 离任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总经理 离任高级管理人员姓名 阮红 离任原因 工作需要 离任日期 2019 年2 月7 日 转任本公司其他工作岗位的说明 已任我公司董事长 4 其 他 需 要说 明 的 事 项 上述变更事项, 已经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 审议通过,并按规定报中国证监 会 上 海 监 管 局 及 中 国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业 协 会 备 案 。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