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泰达500B(150054)

泰达500B:溢价风险提示公告查看PDF公告

泰 达宏 利中证500 指数 分级 证券 投资基 金B 类份 额溢价 风
险 提示 公告 



近期, 泰达宏利 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本基金管理人” ) 旗下 泰达 宏利中证500 指数 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B 类份额(场内简称: 泰达500B ;交易 代码:150054 ) 二级市场交易价格较基金份额参考净值的溢价幅度较高 ,2019 年2 月 25 日,泰达宏利中证500 指数分级B 类份额 在二级市场的收盘价为 0.9360 元,相对于当日0.7743 元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溢价幅度达到20.88% 。 截止2019 年 2 月26 日, 泰达宏利中证500 指数分级B 类份额 二级市场的收盘 价 为 0.9770 元 ,明显高于基金份额参考净值,投资者如果盲目投资,可能遭受 重大损失。


为此,本基金管理人提示如下:


1 、泰达宏利中证500 指数分级B 类份额 表现为高风险、高收益的特征。由 于泰达宏利中证500 指数分级 B 类份额 内含杠杆机制的设计, 泰达宏利中证500 指数分级B 类份额 参考净值的变动幅度将大于 泰达宏利中证500 指数 分级份额 (场内简称: 泰达500, 场内 代码 :162216 ) 参考 净值 和泰达宏利中证500 指数 分级A 级份额(场内简称 :泰达500A,场内代码:150053 )参考净值的变动幅 度,即 泰达宏利中证500 指数分级B 类份额 的波动性要高于其他两类份额,其 承担的风险也较高。 泰达宏利中证500 指数分级 B 类份额 的持有人会因杠杆倍 数的变化而承担不同程度的投资风险。 2 、泰达宏利中证500 指数分级 B 类份额 的交易价格,除了有份额参考净值 变化 的风 险外 , 还会 受到 市场 的系 统性 风险 、 流动 性风 险等 其他 风险 影响 , 可能 使投资人面临损失。


3 、 截至 本公 告披 露日 , 泰达宏利中证500 指数 分级证券投资基金运作正常。 本基金管理人仍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进行投资运作。


4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 泰达宏利中证500 指数 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无其他应 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本基金管理人仍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 及时做 好信息披露工作。


5 、 基金 管理 人承 诺以 诚实 信用 、 勤勉 尽责 的原 则管 理和 运用 基金 资产 , 但不 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 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相关法律文件。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泰达宏利 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 年 2 月2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