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融通增利债券(002579)

融通增利债券:融通増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第二十六次分红公告查看PDF公告

融通増 利债 券型 证券 投资基 金第 二十 六次 分红公 告 






1 公 告基本 信息 基金名 称 融通増 利债 券型 证券 投资 基金 基金简 称 融通増 利债 券 基金主 代码 002579 基金合 同生 效日 2016 年 4 月1 日 基金管 理人 名称 融通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基金托 管人 名称 中信银 行股 份有 限公 司 公告依 据 《证券 投资 基金 法 》 、 《公 开募集 证券 投资 基金 运作 管理办 法》 、《 证券 投资 基金信 息披 露管 理办 法》 、 《融通 増利 债券 型证 券投 资基金 基金 合同 》 收益分 配基 准日 2019 年 2 月19 日 截止收 益 分配基 准 日的相 关 指标 基准日 基金 份额 净值 (单位 :元 ) 1.014 基准日 基金 可供 分配 利 润(单 位: 元) 3,120,606.55 元 截止基 准日 按照 基金 合 同约定 的分 红比 例计 算 的应分 配金 额( 单位 : 元) - 本次分 红方 案( 单位 :元/10 份 基金 份额) 0.03 有关年 度分 红次 数的 说明 本次分 红 为 2019 年 度的 第2 次 分红 注: 基 金收 益分 配后 基金 份额净 值不 能低 于面 值, 即基金 收益 分配 基准 日的 基金份 额净 值减 去每单 位基 金份 额收 益分 配金额 后不 能低 于面 值。 2 与 分红相 关的 其他信 息 权益登 记日 2019 年 2 月 25 日 除息日 2019 年 2 月 25 日 现金红 利发 放日 2019 年 2 月 27 日 分红对 象 权益登 记日 登记 在册 的本 基金份 额持 有人 。 红利再 投资 相关事 项的 说明 选择红 利再 投资 的投 资者 其现金 红利 将按2019 年2 月25 日的 基金 份额净 值 转换为 基金 份额 。红 利再 投资的 基金 份额 可赎 回起 始日 为 2019 年2 月27 日。 税收相 关事 项的说 明 根据财 政部 、 国 家税 务总 局的财 税字[2002]128 号 《 关于开 放式 证券 投资 基 金有关 税收 问题 的通 知 》 , 基金向 投资 者分 配的 基金 收益 , 暂 免征 收所 得税 。 费用相 关事 项的说 明 1.本基 金本 次收 益分 配免 收分红 手续 费。 2.选择 红利 再投 资方 式的 投资者 其红 利所 转换 的基 金份额 免收 申购 费用 。


3 其 他需要 提示 的事项 1 、本 基金 收益 分配 方式 为 现金分 红或 红利 再投 资, 投资者 可选 择现 金红 利或 将现金 红 利自动 转为 基金 份额 进行 再投资 ; 若投 资者 不选 择 , 本基金 默认 的收 益分 配方 式为现 金分 红。 2 、选 择现 金红 利方 式的 投 资者的 红利 款将 于 2019 年2 月27 日自 基金 托管 账 户划出 。 3 、选 择红 利再 投资 方式 的 投资者 所转 换的 基金 份额 将以 2019 年2 月25 日的 基金份 额 净值为 计算 基准 确定 再投 资份额 , 红利 再投 资所 转换 的基金 份额 于 2019 年2 月 26 日直 接划 入其基 金账 户,2019 年2 月27 日起 投资 者可 以查 询 本次分 红情 况。 4 、权 益登 记日 申请 申 购 或 转换转 入的 基金 份额 不享 有本次 分红 权益 ,权 益登 记日申 请 赎回或 转换 转出 的基 金份 额享有 本次 分红 权益 。 5 、投 资者 可在 基金 开放 日 的交易 时间 内到 销售 网点 修改收 益分 配方 式, 本次 收益分 配 将以权 益登 记日 投资 者在 注册登 记机 构记 录的 收益 分配方 式为 准, 如希 望修 改收益 分配 方 式,请 务必 在规 定时 间前 到销售 网点 办理 变更 手续 。 6 、本 基金 份额 持有 人及 希 望了解 本基 金其 他有 关信 息的投 资者 ,可 以登 录本 基金管 理 人网 站www.rtfund.com 或 拨打客 户服 务电 话400-883-8088 、 0755-26948088 咨 询相关 事宜 。 风险提 示 : 本 基金管 理人 承诺以 诚实 信用 、 勤 勉尽 责的原 则管 理和 运用 基金 财产 , 但 不 保证基 金一 定盈 利, 也不 保证最 低收 益 。 因基 金分 红导致 基金 份额 净值 变化 , 不 会改 变基 金 的风险 收益 特征 , 不 会降 低基金 投资 风险 或提 高基 金投资 收益 。 基 金的 过往 业绩不 代表 未来 表现 , 基 金管 理人 所管 理的 其他基 金的 业绩 并不 构成 对本基 金业 绩表 现的 保证 。 投资有 风险, 敬请投 资者 认真 阅读 基金 的 《基 金合同 》 、 《招 募 说明书》 等相 关法 律文 件 , 了解基 金的 风 险收益 特征 , 并 根据 自身 的风险 承受 能力 选择 适合 自己的 基金 产品 。 敬 请投 资者在 购买 基金 前认真 考虑 、谨 慎决 策。


融通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2019 年 2 月 2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