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东兴改革精选混合(001708)

东兴证券:关于高级管理人员任职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1 
 
证券代码:601198




















证券简称: 东兴证券














公告编号:2019-009 东 兴 证 券 股 份 有限 公 司 关于高 级 管 理 人员 任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者重 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 年 10 月 12 日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 第十四次会议 审议通过了 《 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的议案》 , 同意聘任张涛先生为公司 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 在其 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 经理层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后正式 履职。 在张涛先生任职资格取得之前, 魏庆华先生继续履行公司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职 责(详见 公司于 2018 年 10 月 13 日披露的《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总经理和 财务负责人发生变动的 公告》。 近 日, 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北京 监管局 《关于 核准张涛 证券公司经理 层 高 级 管 理 人 员 任 职 资 格 的 批 复 》 ( 京 证 监 许 可[2019]5 号 ) , 核准 张涛先生 证券公司 经理层 高级管理人员 任职资格。 按照公司 《章 程》 等有关规定 以及董事会 相关决议内容, 张涛先生 自 前述高级管理人员 任职资格取得之日 起就任公司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 , 任期 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自此, 魏庆华先生不再担任 公司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 仍为公司董事长。 魏庆华先 生在担任公司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期间 , 恪尽职守、 勤勉尽责, 公司对魏庆华先生在任 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 年2月16日 2 附件 : 张涛先生 简历 张涛,1972 年 8 月 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 权。曾任华泰证券总裁办公室总裁秘书、投资银行一部业务经理、福州办事处副主任、 上海总部投资银行业务部副总经理 (主持) 、 深圳总部副总经理 (主持) 兼深圳彩田路 营业部总经理、 董事会秘书兼总裁助理、 副总裁 , 钟山有限公司董事、 副总裁 , 钟山金 融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8 年 11 月起任东 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2019 年 2 月起 任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