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中证90B(150031)

中证90B:关于持有的信威集团估值方法调整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银华 基金 管 理股份 有 限公 司 
关于旗下部分 基金 持 有的 信威 集团 估值 方法 调整 的公 告 
 



根据 中国 证监 会[2017]13 号公 告《 中国 证监 会 关于 证券 投 资基 金估 值 业务 的指 导意 见》 的有 关 规定 , 经与 基 金托 管 人协 商一 致 , 银华 基金 管 理股份 有限 公 司( 以下 简称 “本 公司 ”) 决 定自 2019 年 2 月 11 日起, 对 本 公司旗下 部分 基金 持 有的 信 威集 团 ( 股票 代码:600485) 按照 7.22 元 进行估值。 本公 司 将密 切 关注 “ 信威 集团 ” 后续 经 营情 况及 其 他重 大 事项 ,进 行 合理 评 估 , 并与 基金 托管 人 协商 , 必要 时 进一 步 确定 其 估值 价 格。


待“ 信威 集团 ” 股 票交 易 体现 了活 跃 市场 交 易特 征 之日 起, 按市 场 公允 价值 进 行 估值 ,届 时不 再 另行 公 告。 投资 者可 通过 以 下途 径 了解 或 咨询 详 情 1 、本 公司 网 址:http://www.yhfund.com.cn 。 2 、本 公司 客 户服 务 电话 :010-85186558, 4006783333 。 风险 提示 :


基金 管理 人承 诺 以诚 实 信用 、 勤勉 尽 责的 原 则管 理 和运 用 基金 资 产, 但 不保 证 基 金一 定盈 利, 也 不保 证 最低 收 益。 敬 请投 资 者留 意 投资 风险 。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 股份 有限公司



































2019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