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永赢宏益债券A(006707)

永赢宏益债券:永赢宏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接受个人投资者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永赢宏益债券型证券 投资 基金暂停接受个人投 资者 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 的公 告 
1、公告 基本 信息 
基金名 称永 赢宏 益债 券型 证券投 资基 金 
基金简 称永 赢宏 益债 券 
基金主 代码 006707 
基金管 理人 名称 永赢 基金 管理有 限公 司 
公告依据《证 券投资 基金信 息披露管理 办法》 、 《永赢 宏益债券型 证券投 资基金 基金合同》 、
《永赢 宏益 债券 型证 券投 资基金 招募 说明 书》 等相 关文件 的规 定。 
暂停相 关业 务的 起始 日、 金额及 原因 说明 
暂停申 购起 始日 2019-1-29 
暂停转 换转 入起 始日 2019-1-29 
暂停( 大额 )申 购( 转换 转入、 赎回 、转 换转 出、 定期定 额投 资) 的原 因说 明 
为保护 现有 基金 份额 持有 人的利 益, 保障基金 平稳 运作 , 根据 《永赢 宏益 债券型证 券投 资基
金基金 合同 》的 有关 规定 。 
下属基 金份 额类 别的 基金 简称永 赢宏 益债 券 A 永赢宏益债 券 C 
下属基 金份 额类 别的 交易 代码 006707006708 
该基金 份额 类别 是否 暂停 (大额) 申购 ( 转换 转入 、 赎回、 转换 转出、 定期 定额投 资) 是 是 
 



注 :本 基金 暂停 申购 、转换 转入 业务 只针 对个 人投资 者。


2、其他 需要 提示 的事 项


(1 )永 赢基 金管 理有 限公司 (以 下简 称“ 本公 司” ) 决定 自 2019 年 1 月 29 日 暂停接 受对永 赢宏益 债券型 证券 投资基 金(以 下简称 “本 基金” ) 个人投 资者 的申购 和转换 转入申 请,需 要注 意的 是 2019 年 1 月 28 日 15:00 后个 人 投资者 提交 的基 金交 易申 请将视 为 2019 年 1 月 29 日的 交易 申请 ,同样受 上述 暂停 限制 。


(2 )在 上述 业务暂 停 期间, 本基金 对个 人投资 者的赎 回、转 换转 出等其 他业务 仍照常 办理。 本基 金恢 复办 理个 人投资 者申 购、 转换 转入 业务的 具体 时间 将另 行公 告。


(3 )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 021-51690111 ,或登录本公司网站 www.maxwealthfund.com 获取相 关信 息。


风险揭 示: 本基 金管 理人承 诺以 诚实 信用 、 勤勉尽责 的原 则管 理和 运用 基金资 产, 基金 管理人 不保 证基 金一 定盈 利, 也 不保 证最 低收 益。 基 金的过 往业 绩及 其净 值高 低并不 预示 其 未来 业绩表现,基金管理 人管理 的其他基金的 业绩不构成 对本基金业绩 表现的保证 。投资有 风险, 敬请 投资 者在 投资 基金前 认真 阅读 《基 金合 同》 、 《 招募 说明 书》 等基 金法律 文件 , 了 解基金 的风 险收 益特 征, 并根据 自身 的风 险承 受能 力选择 适合 自己 的基 金产 品。 敬 请投 资者 在购买 基金 前认 真考 虑、 谨慎决策。


特此公 告。


永赢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2019 年 1 月 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