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兴业安弘3个月定开债券发起式(005388)

兴业安弘3个月定开债券发起式:兴业安弘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2019年第1次分红公告查看PDF公告

兴业安弘3 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2019 年第1 次分红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9 年 1 月 16 日?
1 公告基本信 息?
基金名称? 兴 业安弘 3 个 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兴 业安弘 3 个 月定开债券发起式?
基金主代码? 005388?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17 年 12 月 29 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 兴业基 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 中国银 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根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及其配套法规与《兴业安弘 3 个月定期
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
收益分配基准日? 2019 年 1 月 14 日?
截止收益分配基准日的相关指标? 基 准日基金份额净值(单位:人民币元)? 1.0156?
基准日基金可供分配利润(单位:人民币元)? 15,725,230.80?
截止基准日按照基金合同约定的分红比例计算的应分配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
本次分红方案(单位:元/10 份基金 份额)? 0.155?
有关年度分红次数的说明? 本次分红 为 2019 年度 的第一次分红?
注:有关基 金收益分配 原则的说明 :1 、本基金 收益分配方 式分两种: 现金分红与 红利再投
资,投资者 可选择现金 红利或将现 金红利自动 转为基金份 额进行再投 资;若投资 者不选择 ,
本基金默认 的收益分配 方式是现金 分红;2 、基 金收益分配 后基金份额 净值不能低 于面值,
即基金收益 分配基准日 的? 基金份额 净值减去每 单位基金份 额收益分配 金额后不能 低于面值 ;
3 、每一基金份额享有同等分配权;4 、法律法规或监管机关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2 与分红相关 的其他信息?
权益登记日? 2019 年 1 月 17 日?
除息日? 2019 年 1 月 17 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 2019 年 1 月 18 日?
分红对象? 权 益登记日在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基金份额全体持有人。?
红利再投资相关事项的说明? 选择红利再投资方式的投资者红利再投资所得的份额将按
2019 年 1 月 17 日的基金 份额净值计算确定,并于 2019 年 1 月 18 日直接 计入其基金账户。
2019 年 1 月 21 日起投资 者可以查询。?
税收相关事项的说明? 根 据法律法规,基金向投资者分配的基金收益,暂免? 征收所 得税。?
费用相关事 项的说明? 本 基金本次分 红免收分红 手续费,选 择红利再投 资方式的投 资者其红
利再投资所得的基金份额免收申购费用。?
注:‐?
3? 其他需要 提示的事项?
1. 权益登记日申请申购或转入的基金份额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权益登记日申请赎回或转出
的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2. 投资者可以在基金开放日的交易时间内到销售网点修改分红方式, 本次分红确认的方式将
按照投资者在权益登记日之前 (不含权益登记日) 最后一次选择成功的分红方式为准。 希望
修改分红方式的,请务必在权益登记日前(不含权益登记日)到销售网点办理变更手续。?
3. 投资者可访问本公司网站 (www.cib‐fund.com.cn ) 或拨打客服电话 (4000095561)咨 询 相
关情况。?
特此公告。?
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19 年 1 月 16 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