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重组B(150260)

重组B:交易价格波动提示公告查看PDF公告

 
 
 
易方达并购重 组 指数分级 证券投资基 金 B 类份
额交易价格波 动 提示公告 
 
近期, 易方达 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 本基金管理人 ” ) 旗下 易方达并
购重组指数 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之 B 类份额 ( 场内简称: 重组 B , 场内 代码 : 150260 )
二级市场交易价格 波动较大 。2019 年 1 月 7 日, 易方达 并购重组 分级 B 类份额
在二级市场的收盘价为 0.782 元, 相对 于当 日 0.5713 元的基金份额 参考 净值 , 溢
价幅度达到 36.88% 。 截止 2019 年 1 月 8 日, 易方达 并购 重 组 分级 B 类份额 二级
市场 的收 盘价 为 0.704 元 , 明显 高于 基金 份额 参考 净值 , 投资 者如 果盲 目投 资 于
高溢 价率 的分 级 基金,可能遭受重大损失。


为此,本基金管理人提示如下:


1 、 根据 《关 于规 范金 融机 构资 产管 理业 务的 指导 意见 》 (以 下简 称 《资 管新 规》 )要 求, 公募 产品 不得 进行 份额 分级 ,存 量分 级基 金 将在《资管新规》规定 的过渡期结束前进行整改规范, 请投资者关注相关风险, 如溢价买入可能造成较 大损失等。 2 、 易方达 并购重组 分级 B 类份额 表现为高风险、高收益的特征 。由于 易方 达并购重组 分级 B 类份额 内含杠杆机制的设计, 易方达 并购重组 分级 B 类份额参 考净值的变动幅度将大于 易方达 并购重组 分级 份额 (场内简称: 重组 分级 , 场内 代码:161123 ) 净值 和 易方达 并购重组 分级 A 类份额 (场内简称: 重组 A , 场内 代码: 150259 ) 参考 净值的变动幅度, 即 易方达 并购重组 分级 B 类 份额的波动性 要高于其他两类份额, 其承担的风险也较高。 易方达 并购重组 分级 B 类份额 的持 有人会因杠杆倍数的变化而承担不同程度的投资风险。 3 、 易方达 并购重组 分级 B 类份额的交易价格,除了有份额 参考净值变化的 风险 外, 还会 受到 市场 的系 统性 风险 、 流动 性风 险等 其他 风险 影响 , 可能 使投 资 人面临损失。


4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 易方达 并购重组 指数分级证券 投资基金运作正常 。 本基金管理人仍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进行投资运作。


5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 易方达 并购重组 指数分级证券 投资基金无其他应披 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 本基 金管 理人 仍将 严格 按照 有关 规定 和要 求, 及时 做好 信息披露工作。


6 、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 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 金资 产, 但不 保证 基金 一定 盈利 , 也不 保证 最低 收益 。 销售 机构 根据 法规 要求 对 投资 者类 别、 风险 承受 能力 和基 金的 风险 等级 进行 划分 , 并提 出适 当性 匹配 意见 。 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 《基金合同》 和 《招募说明 书》 等基金法律文件, 全面认识基金产品的风险收益特征, 在了解产品情况及听取销售机构适当性意见 的基 础上 , 根据 自身 的风 险承 受能 力、 投资 期限 和投 资目 标, 对基 金投 资作 出独 立决 策, 选择 合适 的 基金 产 品。 基金 管 理人 提 醒投 资者 基 金投 资 的 “ 买 者自 负 ” 原则 , 在投 资者 作出 投资 决策 后, 基金 运营 状况 与基 金净 值变 化引 致的 投资 风险 , 由投资者自行负责。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易方达 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 年 1 月 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