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传媒A级(150247)

传媒A级:关于定期份额折算结果及恢复交易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工银瑞信 中证传媒 指数分级证券投 资基金定期份 额折算结果及恢复交易的公告 
 
根据工银瑞 信 中证传 媒 指数分 级证券投 资基金 (以下 简称 “本 基金 ” ) 基金合同 、 招 募
说明书及深 圳证券交 易所和中 国证券登 记结算有 限责 任公司的相 关业务规 定, 工银瑞信 基金
管理有限公 司(以下 简称“本 公司”) 以 2019 年 1 月 2 日为份 额折算基 准日,对 工银瑞信
中证传媒指数 分级 证 券投资基 金之基础 份额(以 下简 称 “ 传媒母 基 ”,交 易代码:164818)
的场外份额、 场 内份额和 工银瑞信 中证传媒 指数分级 证券投资基 金之 A 份 额 (以下简称 “ 传
媒 A 级 ”, 交易代码 :150247 )实施定 期份额折 算, 现将相关事 项公告如 下: 
一、份额折 算结果 
2019 年 1 月 2 日,传媒 母基 的场 外份额经 折算后的 份额数按四 舍五入的 方式保留 到小
数点后两位, 由 此产生的 误差计入 基金财产; 传 媒母 基 的场内份 额、 传媒 A 级 份额经折 算后
的份额数取 整计算 (最 小单位 为 1 份) , 余额计入 基 金财产。 份额 折算比例 四舍五入 精确到
小数点后第9 位,如 下表所示 : 
基金份额
名称 
折算前份额( 份) 折算后份额( 份) 新增份额折
算比例 
折算后基
金份额净
值(元) 
折算后基金
份额累计净
值(元) 
传媒母基
场外份额 
43,792,905.86


44,592,105.89 0.018249532 0.8009 0.2345 传媒母基 场内份额 10,947,112.00 11,927,582.00 (注1) 0.018249532 0.8009 0.2345 传媒A 级份 额 21,389,364.00 21,389,364.00 0.036499065 1.0000 1.2039 注1:该“折 算后份 额”包 括传媒A 级 份额经 份额折 算 后产生新 增的传 媒母基 场内份 额。 投资者自公 告之日起 可查询经 注册登记 人及本公 司确 认的折算后 份额。 二、恢复交 易 自2019 年 1 月4 日起 ,本基金 恢复申购 、赎回 、转 托管(包括 场外转托 管和跨系 统转 托管)和配 对转换业 务 。 本基金传媒A 份额将 于 2019 年1 月 4 日 开市复 牌。 三、其他需 要提示的 事项 1、根据《深圳 证券交 易所证券 投资基金 交易和 申购 赎回实施细 则 》,2019 年 1 月4 日 传媒 A 级复牌 首日即 时行情显 示的前收 盘价为 2019 年 1 月3 日 的传媒 A 级的份额 净值(四 舍五入至 0. 001 元), 即 1.000 元。由于 传媒 A 级 折 算前存在折 价交易情 形,2019 年1 月 2 日的收盘价 为 0.997 元 (四 舍五入 至 0.001 元 ) , 扣除约定收 益后为 0.968 元 ( 四舍五 入 至 0.001 元) , 与 2019 年1 月 4 日的前 收盘价存 在较 大差异,2019 年 1 月4 日当日 可能出 现交易价格 大幅波动 的情形, 敬请投资 者注意投 资风 险。 2、 由于传媒 A 级份额新 增份额折 算成 传媒 母基 份额 的场内份额 数和 传媒 母基 份额 的场 内份额经折 算后的份 额数取整 计算 (最 小单位为1 份 ) , 舍去部分 计入基金 财产, 持 有较少 传媒 A 级份额数 或场内 传媒 母基 份额数 的份额持有 人存在无法获得 新增场内 传 媒母基 份额 的可能性。 3、本基金原 传媒A 级 份额持有 人在定期 份额折 算后 将持有 传媒A 级份额 和 传媒母 基 份 额, 因此, 持有人的 风险收益 特征将发 生 一定的 变化 , 由持有单一的 较低风险 收益特征 份额 变为同时持 有较低风 险收益特 征份额与 较高风险 收益 特征份额的 情况。


4、投资者若 需办理 传 媒母基 场 内份额的 赎回业 务, 需通过具有 基金申购 赎回权限 的深 圳证券交易 所会员单 位进行办 理, 或将该份 额转托管 至具有此类 业务权限 的深圳证 券交易所 会员单位之 后再行申 请办理赎 回业务。


5、 本基 金管理人 承诺以诚 实信用 、 勤勉 尽责的原 则管 理和运用基 金资产,但 不保证基 金 一定盈利, 也 不保证最 低收益。 投资者投 资基金 时应 认真阅读基 金合同和 招募说明 书。敬请 投资者留意 投资风险 。


四、投资者 可以通过 以下途 径 了解或咨 询相关情 况


1、工银瑞信 基金管理 有限公司 网站:www.icbccs.com.cn 2、工银瑞信 基金管理 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线:400-811-9999 特此公告。


工银瑞信基 金管理有 限公司 2019 年 1 月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