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NCF环保A(150190)

NCF环保A:关于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新华基金管 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华中 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 资基金 
办理定期份 额折算业务的公告


根据 《新华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 合同 》 (以下 简称 “ 基 金合同 ” ) 的规定, 新华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以下简称 “本基 金 ” )将 以 2019 年 1 月 2 日为基 金份额折算基准日 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相 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 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定 期份额折算基准 日为每个会计年度 第一个工作 日。本次定期份额折算的基准日 为 2019 年 1 月 2 日。 二、基金份额折算对象 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登记在册 的新华环保 A 份额( 场内简称:NCF 环保 A ; 基 金代码:150190) 、新 华 环保 份 额( 包括 新 华环 保 场外 份 额和 场内 份 额, 其 中 场内 简称: 新华 环保 ;基金代码:164304) 。 三、基金份额折算方式


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定期份额折算后 新华环保 A 份额 的基金份额参考净 值调整为 1.000 元,基 金份额折算基准日折算前新华环保 A 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 净值超出 1.000 元的部分将折算为新华环保份额的场内份额分配给新华环保 A 份 额持 有人 。新 华环 保份 额 持有 人 持有 的每 两份 新 华环 保 份额 将按 一份 新 华环 保 A 份额 获 得新 增新 华 环保 份额 的分 配, 经过 上 述 份额 折算 后, 新华 环 保份 额的 基金份额净值将相应调整。在基金份额折算前与折算后,新华环保 A 份额,新 华环保 B 份额 (场内简称:NCF 环保 B ;基金代码:150191 )的份额配比保持 1:1 的比例。 有关计算公式如下: (一 ) 新华环保份额


新华环保份额持有人新增的新华环保份额的份额数= 其中: :定期份额折算后的新华环保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下同 :每份新华环保 A 份额期末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下同 :定期份额折算前新华环保份额的份额数,下同 持有 场外 新华 环 保份 额 的基 金 份额 持有 人将 按 前述 折 算方 式 获得 新 增场 外 新华 环保 份额 的分 配; 持 有场 内 新华 环保 份额 的 基金 份 额持 有人 将按 前 述折 算 方式获得新增场内新华环保份额的分配。 (二 ) 新华环保 A 份额的折算: 定期份额折算后新华环保 A 份额的 基金份额参考净值=1.000 元 定期份额折算后新华环保A 份额的 份额数 = 定期份额折算前新华环保 A 份 额的份额数 新华环保 A 份额持有人新增的场内新华环保份额的份额数=


其中: :定期份额折算前新华环保 A 份额的份额数 ,下同 (三 )新华环保 B 份额的折算: 定期份额折算不改变新华环保 B 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及其份额数。 (四 ) 折算后的 新华环保份额 总份额数 : 折算 后新 华环 保份 额的 总 份额数= 折算 前 新华 环保 份额 的份 额数+ 新 华环 保 份额持有人新增的新华环保份额的份额数+ 新华环保 A 份额持有人新增的新华环 保份额的份额数 四、折算份额数的处理方式 新华环保 份额的场外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小数点后 两位以后的部分舍去, 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资产 ; 新华环保 份额的场内份额 经折算后的份额数保留至整数位(最小单位为 1 份),小数点以后的部分舍去, 舍去部分所代表的资产 计入基金资产 。 五、基金份额折算期间的基金业务办理


(一)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 即 2019 年 1 月 2 日 ), 本基金暂停办理申购 (含定期定额投资,下同) 、赎回、转托管(包括场外转托管、跨系统转托管, 下同) 及配对转换业务 ,新华环保 A 份额 正常交易 。当日晚间,基金管理人计 算当日基金份额净值及份额折算比例。 新华环保 B 份额 ( 场内 简称 :NCF 环保 B ,基金代码 :150191 )在整个定期折算期间交易正常进行。 (二)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 即 2019 年 1 月 3 日 ),本 基金暂停办理申购、赎回、转托管、配对转换业务,且 新华环 保 A 暂停交易 。 当日,本基金注册登记人及基金管理人为持有人办理份额登记确认。


(三)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即 2019 年 1 月 4 日 ),基 金管理人将公告份额折算确认结果, 持有人可以查询其账户内的基金份额。 当日, 本基金恢复办理申购、赎回、转托管 及 配对转换业务, 新华环保 A 自 2019 年 1 月 4 日开市起恢复交易。


六、重要提示


(一 ) 根据 《 深圳证券交易所 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 》 第十 一条之规定 ,2019 年 1 月 4 日 新华环保 A 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 为 2019 年 1 月 3 日的新华环保 A 份额 的基金份额参考 净值 (四 舍五 入至 0.001 元) 。 由于 新 华环保 A 折算前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 折算前的收盘价扣除约定收益后与2019 年 1 月 4 日的前收盘价可能有较大差异, 因此 2019 年 1 月 4 日当日可能出 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 (二)本基金 新华环保 A 份额期末的约定应得收益将折算为场内 新华环保 份额分配给 新华环保 A 份额的持有人,而 新华环保 份额为跟踪 中证环保产业 指 数的基础份额,其份额净值将随市场 涨跌而变化,因此 新华环保 A 份额持有人 预期收益的实现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其可能会承担因市场下跌而遭受损失的风 险。 (三 ) 由于 新华环保 A 份额 经折算产生的 新增 场内新华环保 份额数和 场内 新华环保 份额 经折算后 的份额数 皆 取整 计算 (最 小单 位为 1 份) , 舍去 部分 计入 基金财产,持有 极少 新华环保 A 份额数或场内 新华环保 基金 份额数的份额持有 人存在无法获得新增场内 新华环保 基金 份额的可能性。 (四)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 但不 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 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 投资者若希望了解基金定期份额折算业务详情 ,请登陆本公司网站: www.ncfund.com.cn 或者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19-8866 。


特此公告 。


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8 年 12 月2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