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泰达500A(150053)

泰达500A:关于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泰达 宏 利中 证500 指数 分级 证券 投资 基金 
办理 定期 份 额折 算业 务的 公告 
 






根据 《泰 达 宏利 中 证500 指数 分级 证券 投资 基 金基 金 合同 》 (简 称 “ 基金 合同 ” ) , 及深 圳证 券交 易 所和 中 国证 券 登记 结 算有 限 责任 公司 的相 关业 务 规定 , 泰达 宏 利中 证500 指 数分 级 证券 投 资基 金 (简 称 “ 本基 金 ” ) 将在2019 年1 月2 日 办 理定 期 份额 折 算业 务 。 相关 事项 提示 如下 :


一、 基金 份额 折 算基 准 日








根据 基金 合 同的 规 定, 定 期份 额 折算 基 准日 为 每个 会 计年 度 第一 个工 作日 。本 次 定期 份 额折 算 的基 准 日为2019 年1 月2 日。


二、 基金 份额 折 算对 象








基金 份额 折 算基 准 日登 记 在册 的 泰达500A 份额 ( 基金 代 码为 : “150053 ”, 场 内基 金 简称 为 :“ 泰 达500A ”) 、泰达 中证500 份额 (基 金代 码为 : “162216 ”, 场内 基 金简 称为 :“ 泰 达500 ”) 。


三、 基金 份额 折 算方 式








泰达500A 份 额和泰达500B 份额 按 照 《基 金合 同 》 规定 的 参考 净值 计算 规则 进行参考 净值 计算 , 对泰达500A 份 额的 应 得收 益 进行 定 期份 额折 算 , 每10 份泰达 中证500 份额 将按4 份泰达500A 份额 获 得约 定 应得 收益 的新 增折 算 份额 。








在基 金份 额 折算 前 与折 算 后, 泰 达500A 份额 和 泰达500B 份额 的份 额配 比保 持4 :6 的比 例 。 对于 泰达500A 份额 期末 的 约定 应 得收 益 , 即 泰达500A 份额 每 个会 计 年度12 月31 日 份额 参考 净值 超 出1.0000 元部分, 将折 算为 泰 达中 证500 份额 的 场内 份额 分配 给 泰达500A 份额 持有 人 。 泰达 中证500 份 额持 有 人持 有 的每10 份 泰达 中 证500 份额 将按4 份 泰达500A 份额 获 得新 增 泰达 中 证500 份额 的 分配 。 持有 场 外泰 达 中证 500 份 额的 基 金份 额 持有 人 将按 前 述折 算方 式获 得 新增 场 外泰 达 中证 500 份 额的 分 配; 持有 场内 泰达 中 证500 份额 的基 金 份额 持 有人 将 按前 述折 算方 式获 得 新增 场 内泰 达 中证500 份额 的分 配 。经 过 上述 份 额折 算, 泰达500A 份 额和 泰 达中 证500 份额 的基 金份 额 净值 和 参考 净 值将 相应 调整 。








每个 会计 年 度第 一 个工 作 日为 基 金份 额折 算基 准 日, 本基 金 将对 泰达中证500 份额和 泰达500A 份额 进行 应得 收益 的 定期 份 额折 算 。


每个 会计 年度 第 一个 工作 日 进行 泰达 中证 500 份额 当 年应 得收 益的 定期 份额 折 算时 , 有关 计 算公 式 如下 : (1 ) 泰达 中 证500 份额 ? ? 1.0000 - NAV 0.4 - A 500 500 500 前 前 后 ? ?NAV NAV




















泰 达中 证 500 份 额持 有人 新增 的 泰达 中 证500 份额 = 后 前 前 ) ( 500 A 500 500 / 1.0000 - NAV 0.4 NAV NUM ? ? 其中: 500 NAV 前 : 定期 份额 折 算前 泰 达中 证500 份 额的 基 金份 额 净值 , 下同





500 NAV 后 : 定期 份 额折 算 后泰 达 中证500 份额 的基 金 份额 净 值, 下同





前 A 500 NAV :定期份额折算前 泰达500A 份额的基金份额 参考净值,下同 500 NUM 前 :定 期份 额折 算 前泰 达 中证500 份 额的 份额 数, 下 同 持有 泰达 中证 500 份额 的 场外 份 额的 持 有人 将 按上 述 折算 方 式获 得新 增泰 达中 证 500 份 额的 场 外份 额 的分 配 ; 持有 泰达 中 证500 份额 的场 内份 额的 持 有人 将按 上述 折算 方 式获 得新 增 泰达 中证 500 份额 的场 内份 额的 分 配。


泰达中证 500 份 额的 场外 份额 经 折算 后 的份 额 数采 用 四舍 五 入的 方式 保留 到小 数 点后 两 位, 由 此产 生 的误 差 计入 基 金财 产 ; 泰达 中证 500 份额 的 场内 份 额经 折 算后 的 份额 数 取整 计算 ( 最小 单 位为1 份) , 余额 计入 基金 财 产。 (2 ) 泰达500A 份额 定期份额折算后 泰达 500A 份额 的份 额数 = 定期 份额 折算 前 泰达 500A 份 额的 份 额数 泰达500A 份 额持 有 人新 增 的泰 达 中证500 份额 的 份额 数= 后 前 前 ) ( 500 A 500 A 500 ]/ 1.0000 - NAV [ NAV NUM ? 其中: 定期 份额 折算 后 泰达 中 证500 份额 净 值 前 A 500 NUM : 定期 份额 折算 前 泰达500A 份额 的 份额 数 泰达500A 份额 折算 成 泰达 中证500 份 额的 场 内份 额 取整 计 算 ( 最小单 位 为1 份 ) ,余 额计 入 基金 财 产。 (3 ) 泰达500B 份额 定期 份额 折算 不 改变泰达 500B 份 额参 考净 值及 其 份额 数 。 (4 ) 折算后 泰达中证 500 份额 的 总份 额数


折算后泰达 中证500 份额 的 总份 额 数= 定期 份额 折 算前泰达 中证 500 份 额的 份 额数 + 泰达中证500 份额 持有 人新 增的泰达 中证500 份额 数+ 泰达500A 份 额持 有 人新 增 的泰达 中证500 份额 数。 四、 基金 份额 折 算期 间 的基 金 业务 办 理


(一 ) 定期 份 额折 算 基准 日 ( 即2019 年1 月2 日 ) , 本基 金 暂停 办 理申 购、 赎回 、 转托 管 (包 括 场外 转 托管 、 跨系 统 转托 管 , 下同 ) 业 务、 配对 转换 业 务; 泰达500A 、 泰达500B 正常交易 。当 日晚 间 ,基 金管 理人 计算 当 日基 金 份额 净 值及 份 额折 算比 例。


(二 )定 期份 额 折算 基 准日 后 的第 一 个工 作日 (即2019 年1 月3 日) , 本基 金 暂停 办理 申购 、 赎回 、 转托 管、 配 对转 换 业务, 泰达500A 暂停交易 , 泰达500B 正 常交 易 。 当日 , 本基 金注 册 登记 人 及基 金 管理 人为 持有 人办 理 份额 登 记确 认 。


(三 )定 期份 额 折算 基 准日 后 的第 二 个工 作日 (即2019 年1 月4 日) , 基 金管 理 人将 公 告份 额 折算 确 认结 果 , 持有 人可 以 查询 其 账户 内的 基金 份额 。 当日, 本 基金 恢 复办 理申 购、 赎 回、 转 托管 、 配对 转换 业务 , 泰达500A 、 泰达500B 正常 交易 。


(四 ) 根 据深 圳 证券 交 易所 《 深圳 证 券交 易 所证 券 投资 基 金交 易 和申 购赎 回实 施 细则》,2019 年1 月4 日泰达500A 即 时行 情 显示 的 前收 盘价为2019 年1 月3 日的 泰达500A 的份 额净 值 (四 舍 五入 至0.001 元) 。 由于 泰达500A 折 算前 可 能存 在 折溢 价 交易 情形 , 折 算前 的 收盘 价 扣除 2018 年约 定收 益 后与2019 年1 月4 日的 前收 盘价 可能 有 较大 差 异, 1 月4 日当 日可 能出 现 交易 价 格大 幅 波动 的 情形 。


五、 重要 提示


由于 泰达500A 份 额新 增 份额 折 算成 泰 达中 证500 份 额的 场 内份 额 数和 泰达 中证500 份 额的 场 内份 额 经折 算后 的份 额 数取 整 计算 ( 最小 单位为1 份) ,舍 去 部分 计 入基 金 财产 ,持 有较 少 泰达500A 份额 数或 场内 泰达 中证500 份 额数 的 份额 持 有人 存在 无法 获 得新 增 场内 泰 达中 证500 份额的 可能 性 。 投资 者若 希望 了 解基 金 定期 份 额折 算 业务 详情, 请 登陆 本 公司 网 站:www.mfcteda.com 或者 拨打 本 公司 客服 电话 :400 -698 -8888 。 本公 司承 诺以 诚 实信 用 、勤 勉 尽责 的 原则 管理 和运 用 基金 资 产, 但不 保证 基金 一 定盈 利, 也 不保 证 最低 收益 。投 资 者投 资 于基 金 前应 认真 阅读 基金 的 基金 合 同、 招 募说 明 书等 文 件。 敬 请投 资 者注 意 投资 风险。 特此 公告 。


泰达 宏利 基金 管 理有 限 公司


2018 年12 月2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