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中银产债(163827)

中银产债: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提醒投资者防范金融诈骗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中 银基 金管理 有限公司关 于提醒投资 者防范金融 诈骗的公告


近日,有 不 法分子利 用 网站、微信等形式假 冒 中银基金 管 理有限公 司 (以下称 “本公 司”),诱骗投资者购 买 投资产品 , 骗取 投资 者 财物。 为维护 投资者 合 法权益, 本 公司特 此 提醒投资 者 注意防范 网站 、 微信 诈 骗, 提高对 不 法行为 的 识别能力, 保护自身 财 产的安全 。 在此,本 公 司提醒广 大 投资者:


一、本公 司 的法定名 称 为 “中银 基 金管理有 限 公司 ”, 注 册地为上 海 。本 公司 电 子直 销平台的 官 方信息如 下 : 全国统一 客 服号:400-888-5566 ,8621-3883-4788 官方网站 地 址: www.bocim.com 官方微信 服 务号:bocfund , 并由 “ 中银基金 管 理有限公 司 ” 认证 为帐 号主体 , 请 在微 信中搜索 公 众号“中 银 基金”并 选 择关注 官方APP 客 户端: 请 在 各大 主流 手 机应用商 城 搜索“中 银 基金”下 载 安装 ,开 发 者为 “中银基 金 管理有限 公 司” 您可以通 过 上述渠道 查 询公司旗 下 各基金产 品 信息及合 法 销售机构 。


二、 本公 司 严格依法 合 规地开展 资 产管理业 务 , 从未授 权 不具备基 金 销售资格 的 机构 销 售产品 。 相 关虚假网 站/ 微信及其 运 营 机构或 个 人 与 本公 司 、 中国银 行 均无任何 控 制、 关联、 委托代理 或 合作等关 系 。 请投 资者 务必提高 警 惕, 切勿相 信此类非 法 机构、 个人 所发布的 不 法诈骗信 息 ,更不要 轻 易透露个 人 信息或盲 目 支付任何 可 疑费用。


三、对于 仿 冒本公司 名 义、损害 本 公司名誉 、 欺骗投资 者 的非法行 为 ,本公司 表 示强 烈谴责, 并 保留进一 步 追究其法 律 责任的权 利 。投资者 如 发现上述 仿 冒情况或 类似 异常情 况,请直 接 拨打本公 司 客户服务 热 线400-888-5566/8621-3883-4788 进行核实、举 报 。


最后,再 次 提醒广大 投 资者明辨 真 伪,谨防 受 骗上当, 切 实保护自 身 合法权益 。


特此公告 中银基金 管 理有限公 司 二〇一八 年 十二月二 十 一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