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一带分级(167503)

一带分级:关于定期份额折算结果及恢复交易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 安信 中证 一 带一 路主 题指 数分 级 证券 投资 基 金定期份额折算结果 
及恢 复交 易的 公 告 
根据 《安信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合同》 的约定及深
圳证 券交 易所 、 中国 证券 登记 结算 有限 责任 公司 的相 关业 务规 定, 安信中证一带
一路主题指数分级 证券投资基金 (以 下简 称 “本 基金 ” ) 以 2018 年 12 月 14 日为
折算 基准 日, 对该 日交 易结 束后 登记 在册 的 本基金之 基础 份额 (即 安信 一带一路
份额 ,场内简称“一带分级” ,基金代码:167503 ,包括场外份额、场内份额) 、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场内简称“一带一 A ” ,基 金代 码:150275 ) 办理了 定期
份额折算 业务 。 现将 折算结果及恢复交易 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份额折算结果


2018 年 12 月 17 日, 场外 安信 一带一路 份额 经折算后的份额数按 四舍五入 法 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由此 产生的误差 计入基金财产;场 内 安信一带一路 份额 、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 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 1 份) ,不足 1 份 的零碎份加总后保留至整数位(最小单位为 1 份) ,按 各个 场内 份额 持有 人的 零 碎份从大到小的排序, 依次向相应的基金份额持有人记增 1 份, 直到 所有 零碎 份 的合计份额分配完毕。 基金份额折算比例按截位法精确到小数点后第 9 位, 具体 结果 如下表所示: 基金代 码 份额名称 折 算 前份 额 数 量(份) 新 增 份 额 折 算比例 折 算 后份 额 数 量(份)


折算后基 金份额净 值(元) 167503 场外一带 分级 41,224,371.60 0.011049778 41,679,891.06 0.980 167503 场内一带 分级 23,386,601.00 0.011049778 0.022099556 24,750,355.00 0.980 150275 一带一 A 50,016,320.00 0.000000000 50,016,320.00 1.000 注: 场外安信 一带一路份额经份额折算后产生新增的份额为 场外安信 一带 一路 份额 ; 场内安信 一带一路份额经份额折算后产生新增的份额为场内 安信一带一路 份额 ;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 经份额折算后产生新增的份额为场内安信一带一路 份额 。 投资 者自 公告 之 日起 可 查询 经 本基 金登 记结 算 机构 及 本公 司 确认 的 折算 后 份额。


二、恢复交易


自 2018 年 12 月 18 日起 , 本基 金恢 复申 购 (含 定期 定额 投 资) 、 赎回 、 转换 、 转托管(包括系统内转托管、跨系统转托管) 、配对转换业务,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 将于 2018 年 12 月 18 日上午 开市复牌。


三、重要提示


1 、 根据 《深 圳证 券交 易所 证券 投资 基金 交易 和申 购赎 回实 施细 则》 ,2018 年 12 月 18 日复牌首日 安信 一带 一 路 A 份额即时行情的前收盘价 为 2018 年 12 月 17 日的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 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 (结果四舍五入至 0.001 元) , 为 1.000 元。2018 年 12 月 18 日,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可能出现交易价格 波动 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 、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 的约定应得收益将折算成 场内安信一带一路份额, 分 配给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 的持有人, 安信一带一路份额为跟踪 中证一带一路主题 指数的基础份额, 其份额净值将随市场涨跌而变化, 因此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持 有人预期收益的实现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 可能 会承 担因 市场 下跌 而遭 受损 失的 风险 。


3 、根据深圳证券交 易所的相关业 务规则,场内份 额数将取整计 算( 最小单位 为 1 份) , 不足 1 份的零碎份加总后保留至整数位 (最小单位为 1 份) , 按各 个场 内份 额持 有 人的 零 碎份 从 大到 小的 排序 , 依次 向 相应 的基 金份 额 持有 人 记增 1 份, 直到 所有 零碎 份的 合计 份额 分配 完毕 。 安信一带一路份额 、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 的持有人存在折算后 新增份额因为不足 1 份而被强制归入基金资产的风险 。


4 、投 资者 若希 望了 解基 金定 期份 额折 算业 务详 情,请 参阅 本基 金基 金合 同及 《安信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 证券投资基金 招募 说明 书》 或者 拨打 本公 司客 服电话 400 808 8088 (免 长途 话费 ) 。


5 、 基金 管理 人承 诺以 诚实 信用 、 勤勉 尽责 的原 则管 理和 运用 基金 资产 , 但不 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 收益 。 本基 金管 理人 提醒 投资 者知 晓基 金投 资 的 “买 者自 负” 原则 , 在做 出投 资决 策后 , 基金 运营 状况 与基 金净 值变 化引 致的 投资 风险 , 由投 资者 自行 承担 。 敬请 投资 者投 资于 本基 金前 应认 真阅 读本 基金 的 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安信基金管理有限 责任 公司


2018 年 12 月 1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