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长城新策略A(001670)

长城新策略:长城新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暨决议生效公告查看PDF公告

长 城 新 策略灵 活 配 置混合 型 证 券投资 基 金 基金份 额 持 有人大 会 表 决结果 暨 决 议生效 公 告 
 
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 基金法》 (以下简称 “ 《基金法》 ” ) 、 《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
(以下简称 “ 《运作办法》 ” ) 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和 《长城新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以
下简称 “ 《基金合同》 ” ) 的有关约定, 现将长城新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以下简称 “本 基金” )
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决议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 
 



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会议情 况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基金管理人” ) 以通讯方式组织召开了长城新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 证券投 资基 金 基金份 额持 有 人大会 ,审 议 《关于 终止 长 城新策 略灵 活 配置 混 合型 证 券投资 基金 基 金合同有 关事项的议案》 (以下简称“本次会议议案” ) ,会议投票表决时间自 2018 年 11 月 14 日 起至 2018 年 12 月 12 日 17:00 止。2018 年 12 月 13 日, 在本 基金基金托管人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授权代表的监督下, 基金 管理人 授权 代 表对本 次大 会 表决进 行了 计 票,深 圳市 深 圳公证 处对 计 票过程 及结 果 进行了 公证 , 上海市通 力律师事务所对计票过程及结果进行了见证 。


本 次 基 金 份 额 持 有 人 大 会 的 权 益 登 记 日 为 2018 年 11 月 14 日 , 权 益 登 记 日 本 基 金 总 份 额 为 14,573,103.02 份,参加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 大会表决并出具有效书面表决意见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或代理人 所代表的基金份额为 7,296,682.56 份, 占权益登记日本基金总份额的 50.07% , 符合 《基金法》 、 《运作办法》 和《基金合同》关于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召开条件 。


本次会议表决结果为:7,296,682.56 份基金份额同意,0 份基金份额反对,0 份基金份额弃权。同意本 次会议议案的基金份额占参加本次会议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或代理人所持份额的 100% , 超过参加本次会议的 基金份 额持 有 人或代 理人 所 持表决 权的 三 分之二 ,符 合 《基金 法》 、 《 运作办 法》 和 《基金 合同 》 的有 关规 定,本次会议议案获得通过 。


根据 《基金合同》 的有关规定, 本次持有人大会费用公证费 10,000 元, 律师费 40,000 元, 合 计 50,000 元,由基金财产承担 。


二、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情 况


根 据《 运 作办法 》 、 《基 金合同 》的 规 定,基 金份 额 持有人 大会 决 定的事 项自 表 决通过 之日 起 生效。本 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于 2018 年 12 月 13 日 表决通过了 《关于终止长城新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 金基金合同有关事项的议案》 , 本次大会决议自该日起生效。 基金管理人将于表决通过之日起 5 日内将 表决 通过的事项报中国 证监会备案。


三、 《长城新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终止的后续安 排


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后, 根据本次会议议案及 《< 关于终止长城新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 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有关事项的议案> 的说明》 , 自 2018 年 12 月 14 日 起, 本基金进入清算程序。 本基金进 入清算 程序 后 ,不再 接受 投 资人提 出的 申 购、赎 回、 转 换、定 投等 业 务申请 ,并 停 止收取 基金 管 理费、基 金托管 费和 基 金销售 服务 费 。基金 管理 人 将按照 《长 城 新策略 灵活 配 置混合 型证 券 投资基 金基 金 合同》的 约定,组织成立基金财产清算小组履行基金财产清 算程序,并将清算结果及时予以公告 。


四、备查文 件


1 、 《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长城新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 》


2 、 《 关于 以通讯 方式 召 开长城 新策 略 灵活配 置混 合 型证券 投资 基 金基金 份额 持 有人大 会的 第 一次提示 性公告》


3 、 《 关于 以通讯 方式 召 开长城 新策 略 灵活配 置混 合 型证券 投资 基 金基金 份额 持 有人大 会的 第 二次提示 性公告》


4 、上海市通力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 书


5 、深圳市深圳公证处出具的《公证书 》


特此公 告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 司


2018 年 12 月 1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