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中海货币A(392001)

中海货币: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暂停直销平台“e通宝”T+0快速取现业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暂停直销平台“e 通 宝”
T+0 快速取现业务的公告 
 根据中国 证监会与中 国人民银行 联合发布的 《关于进一 步规范货币 市场基金互 联网销售 、
赎回相关服务的指导意见》 ,中海基 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决定自 2018 年
11 月 30 日 15:00 起, 暂 停“e 通宝” (中海货币 A , 基金代码:392001 ) 在本公司网上直销
系统(包括官网和官方 APP)的 T+0 快速取现业务。 
 



一、重要提示


1 、本次调整仅适用于在本公司网上直销系统(包括官网和官方 APP)“ e 通宝”T+0 快 速取现业务。


2 、上述 基金的普通 赎回不受影 响,投资者 如有资金使 用需求,请 提前做好资 金安排, 通过普通赎回方式赎回基金。


3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二、投资人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网站:www.zhfund.com


客服热线:400-888-9788(免长 途话费)


三、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人申请使用本公司网上直销交易业务前, 应认真阅读网上直销业务相关协议、 相关 规则, 了解网上直销交易的固有风险和相关产品风险, 投资人应慎重选择, 并在使用时妥善 保管好交易信息,特别是基金账号和交易密码。


投资者充值 e 通宝相当于购买中海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 投资者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 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存款类金融机构, 投资有风险。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 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资产,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投 资 人购买基金前请详细阅读基金的 《基金合同》 和 《招募说明书》 等法律文件, 了解基金的 具 体情况。 基金的过往业绩不预示其未来表现, 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业绩不构成业绩表 现的保证。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股市发展的所有阶段。


投资者欲了解网上直销“e 通宝”业务的详细情况,请详细阅读 2010 年 10 月 26 日刊登于 《中国证券报》 、 《 上海证券报》 、 《证券时报》 和本公司网站 (www.zhfund.com)的《 中 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开展网上直销“e 通宝”业务的公告》 。


特此公告。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 年 11 月 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