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民生转债A(000067)

民生加银基金: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实施存量非居民金融账户涉税信息尽职调查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实施存量非居民金融账户涉税信息尽职调查的公告



为了履行金融账户涉税信息自动交换国际义务,规范金融机构对非居民金 融账户涉税信息尽职调查行为,根据《非居民金融账户涉税信息尽职调查管理 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金融机构需对符合条件的存量金融账 户开展尽职调查,识别非居民金融账户,收集并报送账户相关信息。 根据《管理办法》,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会 对符合条件的存量账户开展尽职调查,识别涉税非居民金融账户并报送相关信 息。请投资者配合我司填写并签署相应的税收居民身份声明文件(以下简称 “声明文件”)。如投资者还未对税收居民情况进行声明或税收居民身份已发 生变更,请前往账户所在销售机构签署声明文件,个人投资者还可以通过我司 官网网上交易界面填写并签署声明文件。


为更好地协助投资者履行相关义务,我司将对投资者留存在我司的客户信息 进行检索,识别非居民标识信息,可能需要投资者配合提供有关声明及证明材 料。若投资者的账户符合信息报送要求,我司将根据《管理办法》和相关监管 法规规定,对账户信息进行报送。如投资者未能配合我司完成有关尽职调查, 我司将依据《管理办法》和相关监管法规规定,根据已有账户信息中的非居民 标识信息,对账户信息进行报送。 我司在进行上述非居民金融账户涉税信息尽职调查工作过程中,不会以任 何理由要求各投资者提供账户密码、交易密码、短信验证码等信息,请投资者 注意保护相关信息,防止信息泄露造成资金损失。我司提请投资者配合相关尽 职调查工作,真实、及时、准确、完整地提供法规规定的相关信息,承担未遵 守法规规定的责任和风险。投资者应当在《管理办法》规定的相关信息变化之 日起三十日内告知我司。未尽事宜,以《管理办法》和相关监管规定为准。


如对以上内容有疑问,请拨打我司客户服务电话进行咨询。 本公司网站:http://www.msjyfund.com.cn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388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s@msjyfund.com.cn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公司提醒投资者,投资者投资基 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等文件。敬请投资者 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