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长安鑫益增强混合A(002146)

长安鑫益增强混合:长安鑫益增强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以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长 安 鑫 益 增 强 混合 型 证 券 投 资 基金 暂 停 大 额 申 购、 定 期 定 额
投 资 以 及 转 换 转入 业 务 的 公 告 
(一)公告基本信 息 



基金名称 长安鑫益增强混合型证券投资基 金 基金简称 长安鑫益增强混合 基金主代码 002146 基金管理人名称 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 司 公告依据 有关法律法规及《长安鑫益增强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更新的《长安鑫 益增强 混 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 件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 、 金额及原因说 明 暂停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以及转换转入起始日 2018 年 11 月 1 日 限制大额申购、 定期定额投资以及转换转入的金 额 (单位:人民币元) 1,000,000.00 暂停(大额)申购、定 期定额投资以及转换转入的 原 因说明 为保护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利 益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 长安鑫益增强混合 A 长安鑫益增强混合 C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 002146 002147 该分级基金是否暂停( 大 额)申购(转换转入、转 换 转出、定期定额投资 ) 是 是


注:


1、自 2018 年 11 月 1 日起 , 本基金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申购、 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累计金额应不 超过 100 万元(本基金 A 、C 两类基金份额申请金额予以合计) 。如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申购、转换转入及 定期定额投资累计金额超过上述限额的, 本基金管理 人本着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合法权益的原则有权拒绝, 敬请投资者及 早做好交 易安排 ,避免因申购 、转换转 入及定 期定额投资限 额的调整 带来的 不便及资金的损 失。


2 、 本公告就暂停长安鑫益增强混合单个基金账户单日累计金额超过 100 万元 (不含 100 万元) 的申购、 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有关事宜做出说明 :


(1 ) 在暂停办理长安鑫益 增强混合的大额申购、 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期间, 长安鑫益增强混合的 其他业务正常办理 ;


(2 )上述业务的最终解释权归本基金管理人所有 ;


3 、 本基金管理人将另行公 告长安鑫益增强混合恢复大 额申购、 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金额业务的具 体时间等相关信息 。


(二)其他需要提示的事 项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changanfunds.com )或 拨打客服电话 400-820-9688 (免长途话费)咨 询相关信息 。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诚实信用地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 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 绩并不代 表其未 来表现。投资 有风险, 敬请投 资人认真阅读 基金的相 关法律 文件,并选择适 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


特此公告 。


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 司


2018 年 11 月 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