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诺德S300(165707)

诺德S300:可能发生不定期份额折算的风险提示公告查看PDF公告

诺德深证 300 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可能发生不定期 份额折算的 风险提示公告 
根据《 诺德 深证 300 指数分级 证券投资 基金基金 合同 》 (以下简称 “基金合 同” ) 关于
不定期份额 折算的相 关 约定, 当 诺德深 证300B 份额 的基金份额 参考净值 达到0.250 元,诺
德深证300 份额( 基 础份额, 场内简称 :诺德 S300 , 交易代码:165707)、 诺德深 证300A
份额 (场内简称: 诺 德 300A , 交易代码:150092 ) 和 诺德深证 300B 份额 (场 内简称: 诺德
300B ,交易代码:150093 )将进行不 定期份 额折算。 
由于近期 A 股市 场波动较 大,截 至 2018 年 10 月 11 日,诺德深 证300B 份额 的基金份
额 参考净值 接近基金 合同规定 的不定期 份额折算 条件 , 因此本基金管 理人敬请 投资者密 切关
注 诺德深证300B 份额近 期净值的 波动情况 ,并警惕 可能出现的 风险 。 
针对可能发 生的不定 期份额折 算,本基 金管理人 特别 提示如下:


一、由于诺 德深证 300A 份额、诺 德深证 300B 份额 折 算前可能存 在折溢价 交易情形 , 不定期份额 折算后, 诺德深证 300A 份额、 诺德深 证 300B 份额的折溢价 率可能发 生较大 变 化。特提请 参与二级 市场交易 的投资者 注意 折溢 价所 带来的风险 。 二、诺德深 证 300B 份额具 有高风险 、高预 期收益的 特征 。不定 期份额折 算后其 杠杆将 恢复至初始 杠杆水平 。 三、 诺德深证 300A 份额具 有低风险、 收益相对 稳定 的特征 。 但在不 定期份 额折算后 诺 德深证 300 A 份额持有人 的风险收 益特征 将发生较 大 变化, 由持有 单一的 较低风险 收益特征 的诺德深证 300A 份额变 为同时持 有较低风 险收益特 征的诺德深 证 300A 份额与较高风 险收 益特征的诺 德深证 300 份额的 情况 , 因此 , 诺德 深证 300A 份额持有人预期收 益实现的 不确 定性将会增 加。


四、根据合 同规定, 折算基准 日在触发 阀值日后 才能 确定,因此 折算基准 日 诺德深 证 300B 份额的净值可 能与触发 折算的阀 值 0.250 元有一 定差异。 本基金管理 人的其他 重要提示 : 一、根据深 圳证券交 易所的相 关业务规 则,场内份 额数 将 取 整 计算( 最 小 单 位为 1 份) , 舍去部分计 入基金资 产, 持有 极小数量 诺德深证 300 份额、 诺德 深证 300A 份额、 诺德 深证 300B 份额的持有人 存在折算 后份额因 为不足 1 份 而被 强制归入基 金资产的 风险。 二、 为保证折算 期间本基 金的平稳 运作, 本基金 管理 人可根据深 圳证券交 易所、 中国证 券登记结算 有限责任 公司的相 关业务规 定暂停 诺 德深 证 300A 份额与诺德深证 300B 份额 的 上市交易和 诺德深证 300 份额 的申购及 赎回等相 关业 务。 届 时本基金 管理人将 会对相关 事项进行公告, 敬请投资 者予以关 注。


投资者若希 望了解基 金不定期 份额折算 业务详情 , 请 参阅 《 诺 德深证 300 指数分 级证券 投资基金基 金合同》 及《 诺德 深证 300 指数分级 证券 投资基金招 募说明书》 。投资者 可致电 本公司客户 服务电话 400-888-0009 ,或登录本公司网 站 www.nuodefund.com 了解或咨询 详 请。


三、 基金管理人 承诺以诚 实信用、 勤勉 尽责的原 则管 理和运用基 金资产, 但不 保证基金 一定盈利, 也 不保证最 低收益。 本基金管 理人提醒 投资 者知晓基金 投资的 “买 者自负 ” 原则, 在做出投资 决策后, 基金 运营状况 与基金净 值变化引 致的投资风 险, 由投资者 自行承担。 敬 请投资者投 资于本基 金前应认 真阅读本 基金的基 金合 同和招募说 明书等相 关法律文 件。


特此公告。 诺德 基金管 理有限公 司


2018 年 10 月 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