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国寿养老(168001)

国寿养老:不定期份额折算结果及恢复交易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国寿安保中 证养老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 资基金 
不定期份额 折算结果及恢复交易的公告


根据 《国寿安保中证养老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 合同 》 (以 下简 称 “ 基 金合同 ” ) 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 国寿安保 基金 管理 有限 公司 (以 下简 称 “ 本公司 ” )以2018 年08 月20 日为 基 准日 , 对 国寿 安保 中证 养老 产业 指 数分 级证 券 投资 基金 ( 以下 简称 “ 本基金 ” )实 施不 定 期份额折算,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份额折算结果


2018 年08月22 日, 国寿安保中证养老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基础份额 ( 场内简称: 国寿养老 ,基金代码:168001) 的场外份额经折算后 的份额数按截位 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余额部分计入基金资产; 国寿养老 的场 内份 额、 国寿安 保中证养老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A 类份额( 场内简称: 养老A , 基金 代码 : 150305) 、国寿 安保 中 证养 老产 业 指数 分级 证 券投 资基 金之B 类份额( 场内 简称 : 养老B , 基金 代码 :150306) 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取整计算 (最小单位为1 份) , 余额 部分计入基金资产。 基金份额折算比例按截位法精确到小数点后第9 位, 如下 表所 示: 基金份额 名称 折算 前基 金 份额 (单 位:份 ) 折算前基金份 额净值( 单位 : 元) 新增份额折 算比例 折算 后 基金份额 (单位 :份 ) 折算后基金份 额净值( 单位 : 元) 国寿养老场外 份额 88,190,099.63 0.635 0.634867036 55,988,987.24 1.000 国寿养老场内 份额 3,051,705.00 0.635 0.634867036 1,937,425.00 1.000 养老A 份额 9,486,754.00 1.031 0.239158620 2,268,839.00 1.000 0.791416537 7,507,974.00( 注) 1.000 养老B 份额 9,486,754.00 0.239 0.239158620 2,268,839.00 1.000 注: 该 “ 折算后基金份额 ” 为 养老A 份额经折算后产生的新增 国寿养老 场内份额。


投资者自公告之日起可查询经注册登记人及本公司确认的折算后份额。 二、恢复交易


自2018 年08 月22 日起 , 本基 金恢 复申 购、 赎回 、 转换 、 定期 定额 投资 、 转托 管(包括系统内转托管、 跨系统转托管) 、 配对转换业务。养老A 份额、 养老B 份 额将于2018 年08 月22 日上午开市复牌。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 证券投资基金交 易和申购赎回实 施细则》 ,2018 年08 月22 日养老A 、 养老B 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2018 年08 月21 日的养老A 、 养老 B 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 ,分别是1.000元和1.048 元 ,2018 年08 月22 日 当日 养老A 份额和养老B 份额 均可 能出 现 交易 价格 大 幅波 动的 情 形。 敬请 投资 者注 意 投资 风 险。


三、重要提示


1 、 特别 提示 : 近日养老B 份额二级市场交易价格溢价较大, 不定期份额折算 后,养老B 份额 的 溢 价率 可能 发生 较大 变 化。 特提 请 参与 二级 市场 交易 的 投资 者 注意养老B 份额高溢价交易所带来的风险。 2 、 养老A 份额表 现为 低风 险、 预期 收益 相对 稳定 的特 征, 但在 不定 期份 额折 算后养老A 份额 持 有人 的风 险 收益 特征 将 发生 较大 变 化, 由持 有单 一的 较 低风 险 收益 特征 的养老A 份额 变为 同 时持 有较 低 风险 收 益特 征 的养老A 份额 与较 高 风险 收益特征的 国寿 养老 份额 ,因 此原养老A 份额 持有 人 预期 收益 实现 的不 确 定性 将 会增加;此外, 国寿养老 份额为跟踪 中证养老产业指数 的基 础份 额,其份额净值 将随 市场 涨跌 而 变化 ,因 此原养老A 份额 持有 人还 可 能会 承担 因市 场下 跌 而遭 受 损失的风险。


3 、 养老B 份额表现为高风险、 高收益预期的特征, 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其杠杆 倍数将大幅降低, 将恢复到初始的2 倍杠 杆水 平, 相应 地, 养老B 份额净值随市场 涨跌而增长或者下降的幅度也会大幅减小。


4、原 养老A 份额持有人可通过办理配对转换业务将此次折算获得的场内 国寿 养老 份额分拆为 养老A 份额、 养老B 份额。 5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 业务规则, 养老A 份额、养老B 份额 、国寿养 老份额的场内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均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 份) ,舍 去部 分计 入基 金财 产, 持有 极小 数量 养老A 份额 、 养老B 份额、 国寿养老 份额 的持 有人 , 存在折算后份额因为不足1 份而导致相应的资产被强制归入基金资产的风险。 6 、 在二 级市 场可 以做 交易 的证 券公 司并 不全 部具 备中 国证 监会 颁发 的基 金销 售业 务资 格, 而投 资者 只能 通过 具备 基金 销售 业务 资格 的证 券公 司赎 回基 金份 额。 因此 ,如 果投 资 者通 过不 具备 基金 销 售业 务资 格 的证 券公 司 购买 养老A 份 额, 在 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则折算新增的 国寿养老 份额无法赎回。投资 者可以选择在折 算前将 养老A 份额 卖出 ,或 者 在折 算后 将 新增 的 国寿 养老 份额 转托 管到 具 有基 金 销售业 务资格的证券公司后赎回。


7 、 根据 《 国寿安保中证养老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 合同 》 中关 于 养 老A 份额 约定 年基 准收 益率 的 相关 规定 : 养老A 份额 约定 年化 收益 率 为“ 同 期银 行 人民 币一 年期 定期 存款 利率 (税 后)+3.0% ” , 同期 银 行人 民币 一年 期定 期存 款 利率以最近一次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即使当日并未发生定期折 算的情形)次日 中国 人民 银行 公 布的 金融 机构 人民 币 一年 期存 款 基准 利率 ( 税后 )为 准。 养老A 份额约定年基准收益率为4.5% 。


8 、 基金 管理 人承 诺以 诚实 信用 、 勤勉 尽责 的原 则管 理和 运用 基金 资产 , 但不 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 应认真阅读本基 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及更新等相关法律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 者若 希望 了 解基 金不 定 期份 额折 算 业务 详情, 请参 阅 本基 金基 金 合同 及 《国寿安保中证养老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或 者拨打本公司客 服电话(4009-258-258)。 特此公告。


国寿安保 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 年08 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