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养老B(150306)

养老B:关于不定期份额折算前收盘价调整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国寿安 保中证养老产业指数分级证 券投资基金 
不定期份额 折算前收盘价调整的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及 《 国 寿安保中证养老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合同》的约定, 国寿安保中证养 老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以2018 年08 月20 日为 基准 日, 对在 该日 交易 结束 后 登记在册的 国寿安保中证养老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A 类份额( 场内简称: 养老A ,基金代码:150305) 、国寿安保中证养老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B 类份额( 场 内简 称: 养老B ,基 金 代码 :150306) 、 国 寿安 保中 证 养老 产业 指数 分 级证券投资基金之基础份额( 场内简称:国寿养 老,基金代码:168001) 办理了不 定期份额折算业务。 对于不定期份额折算的结果, 详见2018 年08月22 日刊 登在 《中 国证 券报 》 、 《上 海证 券报 》 、 《证 券时 报》 及 国寿安保 基金 管理 有 限公 司网 站上 的 《国寿安保中证养老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不定 期份 额折 算 结果 及恢 复交 易 的公 告》 。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 证券投资基 金交 易和 申购 赎回 实 施细 则》 ,2018 年08 月22 日复牌首日 养老A 、养老B 即时行情显示的前 收盘价将调整为2018 年08 月21 日的养老A 、养老B 的基 金份 额参 考净 值( 四舍 五入 至0.001 元) ,分 别 为1.000 元 和1.048 元。 2018 年08月22 日当日 养老A 和养老B 均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 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 运用基金财产,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 司基金时应认真 阅读相关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更新等文件,并根据自身 风险承受能力选 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进行投资。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寿安保 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 年08 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