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信息安B(150310)

信息安B:可能发生不定期份额折算的风险提示公告查看PDF公告

信 诚 中证 信息 安全 指 数分 级证 券投 资基金


可 能 发生 不定 期份 额 折算 的 风险 提 示公告


根据 《 信诚中 证信息安 全指数分 级证券投 资基金 基 金 合同》 关于不 定期份额 折算的相 关 规定, 当信诚 中证信息 安全指 数分级证 券投资基 金 ( 以下简称 “本 基金” ) 之 B 份额 的基金 份额净值小 于或等于0.250 元 时, 本基金 将在基金 份 额折算日分 别对 信诚 信息安全 份额 (场 内简称: 信息安 全 , 基 础份额 , 代码 :165523)、 信诚 信息安全A 份额 (场内 简称: 信息安 A ,代码:150309 )、 信诚信息 安全 B 份额 (场 内简 称: 信息安 B , 代码:150310 )进 行不 定期份额折 算。


由于近期A 股市场波 动较大, 截 至 2018 年 8 月 15 日 , 信息安 B 的 基金份额 净值接近 基 金合同规定 的不定期 份额折算 的阀值 0.250 元, 在此 提请投资者 密切关注 信息安 B 份额 近期 净值的波动 情况 ,并 警惕可能 出现的风 险 。 针对可能发 生的不定 期份额折 算,本基 金管理人 特别 提示如下: 一、 由于信息安A 份额、 信息 安 B 份额 在不定期 折算 前可能存在 折溢价交 易情形 , 不定 期份额折算 后, 其折溢 价率可能 发生 较大 变化。 特提 醒参与二级 市场交易 的投资者 注意折溢 价所带来的 风险。 二、 信息安 B 份额 具有预 期风险、 预期 收益较高 的特 征 。 不定期份额 折算后 其 杠杆倍数 将大幅降低, 将 恢复到初 始杠杆水 平 。 相应地, 信息 安 B 份额的 参考净值 随市场涨 跌而增长 或者下降的 幅度也会 大幅减小 。 三 、 信息安 A 份 额具有预 期风险、 预期 收益较低 的特 征 。 当发生合同 规定的不 定期份额 折算时 , 原信 息安 A 持 有人的风 险收益特 征将发生 一定 变化, 由持 有单一的 较低风险 收益特 征的 信息安A 变为同 时持有 信 息安 A 与 信息安全 份额 , 因此原 信息安A 持有人 预期收益 实现 的不确定性 将会增加 。 此 外, 信诚信息 安全 为跟 踪指 数的基础份 额, 其份额净 值将随市 场涨 跌而变化, 因此原 信 息安 A 持 有人还可 能会承担 因市 场下跌而遭 受损失的 风险。


四、 由于触发折 算阀值当 日, 信息安 B 净值可能 已低 于阀值, 而折算 基准日在 触发阀值 日后才能确 定,因此 折算基准 日 信息安B 净值可 能与 折算阀值 0.250 元有 一定差异 。 五 、 本基金 管理人的 其他重要 提示:


根据深圳证 券交易所 的相关业 务规则, 场 内份额数 将 取整计算(最 小单位 为 1 份) , 舍 去 部分计入基 金资产, 持有 极小数量 信息安全 份额、 信 息安 A 份额、 信 息安 B 份 额的持有 人存 在折算后份 额因为不 足 1 份而 被强制归 入基金资 产的 风险。 若本基金发 生上述不 定期份额 折算情形, 为保证折 算 期间本基金 的平稳运 作, 本基金 管 理人可根据 深圳证券 交易所、 中国 证券登 记结算有 限 责任公司的 相关业务 规定暂停 信息安 A 份额 与 信息 安 B 份额 的上市交 易和 信息 安全 份额 的申 购及赎回等 相关业务。 届 时本基金 管理 人将会对相 关事项进 行公告, 敬请投资 者予以关 注。


投资者若希 望了解基 金不定期 份额折算 业务详情, 请 参阅 《信诚中 证信息安 全指数分 级 证券投资基 金 基金合同 》 及《 信 诚中证信 息安全指 数 分级证券投 资基金 招 募说明书》 。 投资 者可致电本公司客户 服务电话 400-666-0066 ,或登 录本公司网站 www.citicprufunds.com 了解或咨询 详请 。 七 、 基金管理人 承诺以诚 实信用、 勤勉 尽责的原 则管 理和运用基 金资产, 但不 保证基金 一定盈利, 也 不保证最 低收益。 本 基金管理 人提醒投 资 者知晓基金 投资的 “ 买者自负 ” 原则, 在做出投资 决策后, 基金 运营状况 与基金净 值变化引 致的投资风 险, 由投资者 自行承担。 敬 请投资者投 资于本基 金前应认 真阅读本 基金的基 金合 同和招募说 明书等相 关法律文 件。 特此公告。 中信保 诚基 金管理有 限公司 2018 年 8 月1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