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大成定增(160921)

大成定增:关于转换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及基金名称变更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 大成 定增灵 活配置 混合型 证券 投资基金 转 换 为 上市开
放式基金 (LOF )及 基金名 称变更 的公告 
 
大成定增灵活配置混 合型证券投资 基金 (场内 简称“大成定增” , 基金代码
“160921” ) 于2016 年8 月19 日成立 , 根据 《大成 定增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
资基金基金合同》 (以下简称 “基金合同” ) 及《 大成 定增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
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对产品封闭期及到期转换 的相关规定, 大成 定增灵活配置混
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封闭期 为2016 年 8 月19 日至2018 年 8 月17 日。


自2018 年 8 月18 日起, 大成定增灵活配置混 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转换为上市 开放式基金 (LOF) , 基金名称变更为 “ 大成多策略 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LOF) ” (以下简称 “本基金 ”), 场外基金简称变更为 “大成多策略混合 (LOF)”, 场内基金简称变更为“多策略” , 基金代码不变 , 基金代码为“160921” 。


大成定增灵活配置 混合型证券投 资基金转换为 上市开放式基金(LOF )后, 本基金的投资目标、 投资范围 、 投资策略 和投 资限制 等条款, 相应适用于 基金合 同中本基金 转换为上市开放式(LOF)后的有关约定,详见基金合同 。 本基金的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业务自 2018 年 8 月 20 日开始办理, 详见本公司于2018 年 8 月16 日发布的 《 关于 大成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 资基金 (LOF) 开放日常申购、 赎回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投资者可以通 过拨打本公司客户 服务电话 400-888-5558 ( 国内免长途话费) 进行咨询或 登录 本公司网站 www.dcfund.com.cn 了解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 用、勤勉尽责 的原则管理 和运用 基金资产,但 不保证基 金一定盈利,也不保 证最低收益。基 金的过往 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 不预示其未来 业绩表现。本公司提 醒投资者,投资 者投资于 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 基金的基金合 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 特此公告。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 年8 月1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