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新能A(150279)

新能A:关于不定期份额折算前收盘价调整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 鹏 华中 证新能 源指 数分 级证券 投资 基金 
不 定期 份额 折算前 收盘 价调 整的公 告 



根据 深 圳证 券 交易 所、 中 国证 券登 记 结算 有 限责 任公 司 的相 关业 务 规定 及《 鹏 华中 证 新能 源 指数 分级 证 券投 资 基金 基金 合 同》 的约 定 , 鹏 华中 证 新能 源 指数 分级 证券 投资 基金 以 2018 年 08 月 07 日 为基 准 日, 对 在该 日 交易 结 束后 登 记在 册 的 鹏 华新能源 A 份 额( 场 内简 称 :新能 A , 基金 代 码:150279)、 鹏 华新 能源 B 份额 (场 内简 称 : 新能 B ,基 金代 码:150280)、 鹏 华新 能源 分 级 份 额( 场内 简 称: 新能源 ,基 金 代码 :160640 )办 理了 不定 期 份额 折算 业 务。 对于 不 定期 份 额折 算的 结果 ,详 见 2018 年 08 月 09 日 刊登 在《 中 国证 券 报》 、 《上 海 证券 报 》、 《 证券 时报 》 及鹏 华 基金 管理 有 限公 司 网站 上的 《 鹏华 中证 新 能源 指数 分 级证 券 投资 基金 不定 期份 额折 算 结果 及 恢复 交 易的 公 告》 。 根据 《 深圳 证券 交易 所 证券 投资 基金 交易 和 申购 赎回 实施 细则 》 ,2018 年 08 月 09 日 复 牌首 日新能 A 、新能 B 即 时行 情 显示 的 前收 盘 价将 调 整为 2018 年 08 月 08 日 的 新能 A 、新能 B 的 基 金份 额 参 考净 值 (四 舍 五 入至 0.001 元) , 分 别为 1.000 元和 0.992 元。2018 年 08 月 09 日 当日新能 A 和 新能 B 均 可能 出 现交 易 价格 大幅 波动 的情 形 。敬 请 投资 者 注意 投 资风 险 。 风险 提 示: 本 公司 承诺 以 诚实 信用 、 勤勉 尽 责的 原则 管 理和 运用 基 金财 产, 但 不保 证 基金 一 定盈 利, 也 不保 证 最低 收益 。 投资 者投 资 于本 公司 基 金时 应 认真 阅读 相关 基 金基 金 合同 、招 募 说明 书 及更 新等 文 件, 并根 据 自身 风险 承 受能 力 选择 适合 自己 的基 金产 品 进行 投 资。 敬 请投 资 者注 意 投资 风 险。 特此 公告 。





鹏华 基金 管理 有 限公 司 2018 年 08 月 0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