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长盛300(160807)

长盛300:关于所持上海莱士(002252)估值调整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长盛基金管 理有限公 司 
关于旗下 基 金所持 上 海莱士 (002252 )估值调整 的公告 
 



根 据《 中 国证 监 会关 于 证券 投资 基 金估 值 业务 的 指导 意 见》 (中 国证券监 督管理 委员会 公告[2017]13 号) 以及 相关法 律法规 规定,经 基金管理 人与基 金托管 人协商 一致, 本 基金管理 人决定 自 2018 年 7 月 23 日起 对公司 旗下部 分基金持 有的 上 海莱士 (股票 代码: 002252 ) 的估值进行 调整 ,估值 价格调整 为 12.67 元/ 股 。


待上 述股票 交易体 现活跃 市场交 易 特征后 , 将恢 复为采 用当日 收 盘价格进 行估值 ,届时 不再另 行公告 。 投 资 者 可 登 录 基 金 管 理 人 网 站(www.csfunds.com.cn) 或 拨 打 客 户 服务电话 400-888-2666 了解 、咨询 有 关信息。


特此 公告。


























长盛基金 管理有 限公司















































2018 年 7 月 2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