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带路B(150274)

带路B:不定期份额折算结果及恢复交易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鹏 华 中证 一带 一路 主 题指 数分 级证 券投资 基 金 
不 定 期份 额折 算结 果 及恢 复交 易的 公告 



根据《 鹏 华 中 证 一 带 一 路 主 题 指 数 分 级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基 金 合 同 》 ( 以 下 简 称 “ 基金合同 ” ) 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和 中 国 证 券 登 记 结 算 有 限 责 任 公 司 的相关业务规 定,鹏华基金 管理有限公 司(以下简 称 “ 本 公司 ” )以2018年06月29 日 为基准 日,对 鹏华中证一带一 路主题指 数分级证券 投资基金 ( 以下简称 “ 本基金 ” )实施不 定期份 额折算,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份额折算结果


2018 年07 月03 日 , 鹏华一带一路分级份额( 场 内 简 称 : 带路分级,基金代码: 160638) 的场外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按截位法 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余额部分计 入基金资产; 鹏华一带一路分级 份额的场内份额、 鹏华带路A 份额( 场内简称: 带路 A ,基金代码:150273) 、鹏华带路B 份额( 场内简称: 带路B ,基金代码:150274) 经 折 算 后 的 份额 数 取 整计 算 ( 最小 单 位 为1 份 ) ,余 额 部 分 计入 基 金 资产 。 基 金份 额 折算比例按截位法精确到小数点后第9 位,如下 表所示:





基金份额名称 折算前基金份额 (单位:份) 折 算 前 基 金 份 额净值 (单位:元) 新增份额 折算比例 折算后基金份额 (单位:份) 折算后基金 份额净值 (单位:元) 鹏 华 一 带一 路分 级 场 外份额 584,877,174.89 0.654 0.653736620 382,355,627.42 1.000 鹏 华 一 带一 路分 级 场 内份额 20,308,981.00 0.654 0.653736620 44,369,961.00 1.000 鹏华带路 A 份额 40,539,167.00 1.037 0.270240365 10,955,319.00 1.000 0.766992511 31,093,237.00 (注) 鹏华带路 B 份额 40,539,167.00 0.271 0.270240365 10,955,319.00 1.000 注:该 “ 折算后基金份额 ” 为 鹏华带路A 份额经折 算后产生的新增 鹏华一带一路分级 场内份额。 投资者自公告之日起可查询经注册登 记人及本公 司确认的折算后份额。








二、恢复交易


自2018年07月03日 起,本基金恢复申购、赎回、 转换、定期定额投资、转托管 ( 包括 系统 内转 托管、 跨系 统转 托管 )、配 对转换 业务 。 鹏 华带 路A 份 额、鹏华带 路B 份额将于2018 年07 月03 日上午开市 复牌。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 交易和申购 赎回实施细则》,2018年07月 03 日鹏华带路A 、 鹏华带路B 即时行情显示的前 收盘价为2018 年07 月02 日的 鹏华带 路A 、鹏华带路B 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分别是1.000 元和0.964 元,2018年07 月03 日 当日鹏华带路A 份额和鹏华带路B 份额均可能 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 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重要提示


1 、 特 别 提 示 : 近 日 鹏 华 带 路B 份 额 二 级 市 场 交 易 价 格 溢 价 较 大 , 不 定 期 份 额 折 算 后, 鹏华 带路B 份 额的 溢价 率可 能发 生较 大变 化 。特 提请 参与 二级 市场 交易的 投资者注意 鹏华带路B 份额高溢价交易 所带来的风险。 2 、 鹏华带路A 份 额 表 现 为 低 风 险 、 预 期 收 益 相 对 稳 定 的 特 征 , 但 在 不 定 期 份 额 折算 后 鹏 华带 路A 份 额持有 人的 风险 收益 特征将 发生 较大 变化 ,由持 有单 一的 较 低风险收益特征的 鹏华带路A 份 额 变 为 同时 持 有较 低 风 险 收 益 特 征的 鹏华带路A 份 额 与较 高风 险收 益特征 的 鹏 华一 带一 路分级 份额, 因此 原 鹏 华带 路A 份 额持有 人 预 期收益实现的不确定性将会增加;此外, 鹏华一 带一路分级 份额为跟踪 中证一带一 路 主题 指数 的基 础份额 ,其 份额 净值 将随市 场涨跌 而变 化, 因此 原 鹏华 带路A份额 持有人还可能会承担因市场下跌而遭 受损失的风 险。


3 、 鹏 华 带 路B 份 额 表 现 为 高 风 险 、 高 收 益 预 期 的 特 征 , 不 定 期 份 额 折 算 后 其 杠 杆 倍 数 将 大 幅 降 低 , 将 恢 复 到 初 始 的2 倍 杠 杆 水 平 , 相 应 地 , 鹏华带路B 份额净 值随市场涨跌而增长或者下降的幅度 也会大幅减 小。


4 、原鹏华带路A 份 额 持 有 人 可 通 过 办 理 配 对 转 换 业 务 将 此 次 折 算 获 得 的 场 内 鹏华一带一路分级 份额分拆为 鹏华带 路A 份额、鹏华带路B 份额。 5 、根据深圳证 券交易所的 相关业务规 则, 鹏华 带路A 份 额、 鹏华带 路B 份额、 鹏华一带一路分级 份 额 的 场 内 份 额 经 折 算 后 的 份 额 数 均 取 整 计 算 ( 最 小 单 位 为1 份),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持 有极小数量 鹏华带路A份额、鹏华带路B 份额、 鹏 华 一 带 一路 分 级 份额 的 持 有人 , 存 在折 算 后份 额 因 为 不足1 份 而 导致 相 应 的资 产 被强制归入基金资产的风险。 6 、 在 二 级 市场 可 以 做交 易 的 证 券公 司 并 不全 部具 备 中 国 证 监会 颁 发 的基 金 销 售业务资格,而投资者只能通过具备基金销售业 务资格的证券公司赎回基金份额。 因 此, 如果 投资 者通过 不具 备基 金销 售业务 资格的 证券 公司 购买 鹏华带 路A 份额, 在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则折算新增的 鹏华一带一 路分级 份额无法赎回。投资者可以 选 择在 折算 前将 鹏华带 路A 份 额卖 出, 或者 在折算 后将 新增 的 鹏 华一带 一路 分级 份 额转托管到具有基金销售业务资格的 证券公司后 赎回。 7 、根据《 鹏华 中 证 一带 一 路 主 题指 数 分 级证 券投 资 基 金 基 金合 同 》 中关 于 鹏 华带路A份额(场内简称:带路A;基金代码:150273 )约定年基准收益率 的相关 规定:鹏华带路A 份 额 约 定 年 基 准 收 益 率 为 “ 同 期 银 行 人 民 币 一 年 期 定 期 存 款 利 率 (税后 )+3% ” ,同 期银行 人 民 币一年 期定期 存 款利率 以最近 一次份 额折 算基准日 次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金融机构人民币一年期 定期存款基准利率为准。鉴于2018 年06月30日 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金融机构人民币 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为1.5% , 因此 鹏华带路A 份额约定年基准收益率从2018年06 月30日 起调整为4.5% 。 8 、 基 金 管 理人 承 诺 以诚 实 信 用 、勤 勉 尽 责的 原则 管 理 和 运 用基 金 资 产, 但 不 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 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 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及更新等相 关法律文件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若希望了解基金不 定 期 份 额 折 算 业 务 详 情 , 请登陆本公司网 站:


www.phfund.com 或者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6788-999 ( 免长途话费) 。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 理有限公司


2018 年07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