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传媒B(150204)

传媒B:可能发生不定期份额折算的风险提示公告查看PDF公告

鹏华 中证 传媒 指数 分 级证 券投 资基 金 可能 发 生 
不 定 期份 额折 算的 风 险提 示公 告 
根据 《 鹏华 中 证传媒指 数分级证 券投资 基金 基金 合同》 (以下简称 “ 基金合同” ) 中关于
不定期份额 折算的相 关规定, 当鹏华 中证传 媒指数分 级证券投资 基金 之 B 份额的基 金份额参
考净值跌至 0.250 元时, 鹏华 传媒 分级份额 ( 场内简 称: 传媒分级 , 基础份 额) 、 鹏华 传媒 A
份额 ( 场内 简称 : 传 媒 A ) 、 鹏华 传媒 B 份额 (场内 简 称: 传 媒 B ) 将进行 不定期份 额折算。 
 
由于近期 A 股市场 波动较大 ,截至 2018 年 6 月 25 日,传媒 B 的 基金份额 参考净值 接
近基金合同 规定的不 定期份额 折算条件, 因 此本基金 管理人敬请 投资者密 切关注 传媒 B 份额
近期的参考 净值波动 情况,并 警惕可能 出现的风 险。








针对不 定期折算 所带来的 风险 ,本 基金管理 人特 别提示如下 :





一、 由于传媒 A 、 传媒 B 折 算前可能 存在折溢 价交 易情形, 不定期 份额折算 后, 传媒 A 、 传媒 B 的折 溢价率可 能发生较 大变化。 特提 请参与二 级市场交易 的投资者 注意高溢 价所带来 的风险。 二、 传媒 B 表现为 高风险、 高收益 的特征, 不定期份 额折算后其 杠杆 将恢 复至初始 杠杆 水平。








三、 由 于触发折 算阀值 当日, 传媒 B 的 参考净值 可能已低于 阀值, 而 折算基 准日在触 发 阀值日后才 能确定, 此折算基 准日 传媒 B 的净值 可能 与折算阀值 0.250 元有一 定差异。








四、传媒 A 表现为 低风险 、收益相 对稳定的 特征 ,但在不定 期份额折 算后 传媒 A 持有 人的风险收 益特征将 发生较大 变化,由 持有单一 的较 低风险收益 特征 传媒 A 变为同时 持有 较低风险收 益特征 传媒 A 与较 高风险收 益特征 传 媒分 级 的情况 , 因此 传媒 A 持有人 预期收 益实现的不 确定性将 会增加。





本基金 管理人的 其他重要 提示:





一、根 据深圳证 券交易所 的相关业 务规则, 场内 份额数将取 整计算( 最小 单位 为 1 份) , 舍去部分计 入基金资 产, 持有极 小数量 传 媒分级 、 传媒 A 、 传媒 B 的持 有人存在 折算后份 额 因为不足 1 份而 被强制 归入基金 资产的风 险。





二、 为保证 折算期间 本基金的 平稳运作 , 基 金管 理人可根据 深圳证券 交易所、 中国 证券登记结算有 限责任公 司的相关 业务规定 暂停传媒 A 份 额与 传媒 B 份额 的上市 交易和鹏 华 传 媒 分级份额 的申购及 赎回等相 关业务 。 届 时本基金 管 理人将会对 相关事项 进行公告, 敬请投 资者予以关 注。





投资者 若希望了 解基金不 定期份额 折算业务 详情 , 请参阅本基 金的基金 合同及 《 鹏华 中 证传媒指数分 级证券投 资基金 招募 说明书》 (更新)( 以下简称“招 募说明书 ”) 或者拨打本 公司客服电 话:400-6788-999( 免长途话费) 。


三、本基金 管理人承诺 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 原则管理和运用 基金资产 , 但不保证基 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 证最低收 益。





本基金 管理人提 醒投资者 基金投资 的 “买者 自负 ” 原则 , 在做 出投资决 策后 , 基 金运营 状况与基金 净值变化 引致的投 资风险 , 由投资者 自行 承担。 投资有 风险 , 选 择须谨慎 。 敬请 投资者于 投 资前认真 阅读本基 金的基金 合同和招 募说 明书等相关 法律文件 。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 理有限公 司 2018 年 6 月 26 日